072 新的开始(1/2)
作者:闷墩儿
    (感谢书友‘恒文少’‘迷失在幻想中的世界’‘这货居然’‘呵哈哈呵哈呵’‘黑猫的凝视’打赏投食)

    “谌羽大哥,你的手机能不能给我看看?”

    在等待地痞三人组来找事的时间中,菜月昴向谌羽请求道。

    解开了误会,菜月昴想起‘昨天’他看到谌羽的手机顿时心动不已。

    全屏幕触点式手机,在他那个世界是上流人群才能享受到的科技产品。

    “这个......没问题。”

    很想拒绝,但想到自己之前坑了他一把,内心有些愧疚,谌羽便满足了菜月昴的好奇心。

    将小米手机递给菜月昴,菜月昴小心翼翼接过,然后上瞅下望发现自己无论怎么做,都不能让手机亮屏。

    “谌羽大哥......你这个怎么开机啊......”

    “按手机屏幕右边靠中间那个单独按钮就好了。”

    顺着谌羽所说那样做,按了几次发现还是没有反应。

    “大哥......我按了几次没反应......”

    “咦?难道出问题了吗?我看看。”

    接过手机,谌羽在电源键一按,手机屏顿时亮了起来。

    “这不是打开了嘛,你再试试。”

    将手机递回去,谌羽看着菜月昴操作。

    菜月昴按了几次电源键,手机屏依旧是黑屏。

    “不行......难道谌羽大哥你的手机有指纹识别功能吗......”

    谌羽嘴角直抽,他这个手机只是在智能机横行的时代,非常普通的一款手机罢了,哪来的指纹识别功能。

    不过眼前这一幕的确好像是自己手机有指纹识别的功能......

    难道群系统不仅将手机内的系统改造了,就连手机性能也升级了吗?

    再次接回手机将解锁后,递给菜月昴。

    反正他手机因为群系统清理一遍后,已经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了,再说如果真有,菜月昴肯定都懂的。

    “啊!!!”

    刚接过手机的菜月昴,在看到手机里的东西时,惊讶的大叫起来。

    “怎么了啊!”

    菜月昴这声惊叫,让谌羽精神也有些不正常。

    “谌羽大哥......你......你......”

    菜月昴不可置信的看向谌羽,仿佛就好像头一次认识谌羽一样。

    “到底怎么了啊,昴,你导师把话说完。”

    “怪不得谌羽大哥对美少女免疫,原来谌羽大哥你身边就是美少女环绕。”

    菜月昴将手机屏幕转到谌羽眼前,谌羽看到手机壁纸时,顿时蛋疼了。

    妈蛋,怎么忘记了这茬。

    他现在手机壁纸是缪斯在演唱完<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禁绝边境线)>后,他便和缪斯全员合照了一张,之后这张照片成为了他的手机壁纸。

    并没有在意到这张照片其中代表的特别含义,谌羽在手机递给菜月昴时,并没有将壁纸换了。

    现在听菜月昴这么一提起,谌羽才想到,菜月昴可是一个宅,对美少女没什么抵抗力的宅。

    缪斯九位成员可全都是美少女,单单这样菜月昴或许不会那么惊讶,但如果在这九位美少女中加一个谌羽,那就足够让菜月昴惊讶甚至嫉妒了。

    该死的人生赢家......怪不得大哥在遇到菲鲁特和银发少女时,会那么淡定了。

    从这一刻起,菜月昴决定将谌羽当做大哥对待,不为别的,就为他身边的那九位美少女。

    有句话说的好,在看到你身边的女性朋友那一刻起,你这个朋友我就交定了。

    在菜月昴看来,谌羽身边聚集那么多美少女,那他一定要独特的攻略方法。

    昴......我怎么感觉你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

    发现菜月昴眼神看向自己越来越兴奋,这种兴奋的眼神给谌羽一种难以形容的尴尬感。

    “看来今天运气不错,遇到两位有钱的主。”

    “......”

    “......”

    姗姗来迟的地痞三人组,终于登场。
072 新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