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来了,来了(1/2)
作者:闷墩儿
    (感谢书友‘蓝一叶’‘luckily幸运四叶草’‘迷失在幻想中的世界’‘羽落枫瑶’‘呵哈哈呵哈呵’打赏投食)

    菲鲁特从未见过如此奇特的东西,那双灵动的双眸盯着手机屏幕,眼神中透露出无限的好奇。

    “怎么样,很神奇吧,如果不是身上没带足够的金币,我并不怎么想用这个跟你交换。”

    反正就是在瞎扯,不用太过在意其中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不知不觉间,菲鲁特已经走到谌羽身前,看着近在眼前的手机,听了谌羽的话后,菲鲁特犹豫中。

    虽然眼前这个白色盒子很奇特,但她并不清楚这东西价值,只有拿个罗姆爷估算下才能知道自己交换有没有吃亏。

    “这样吧,你跟我去一个地方,那里有人可以为你这魔法道具估价,等那人估价完毕后,我再决定要不要跟你交换。”

    成功......

    为了不让对方看出自己的小心思,谌羽故意装出犹豫思考的样子,几秒过后,他这才开口。

    “好吧,我跟你走一趟,还有你说的那地方远吗?”

    “不远,罗姆爷也居住在贫民街。”

    “嗯,那就走吧。”

    跟着菲鲁特来到罗姆爷的小屋前,菲鲁特还说出了一段奇怪的暗号,这段暗号让谌羽想起,原作小说中好像的确有这样的描写。

    上一次他是直接闯入的,因为知晓罗姆爷性格的关系,谌羽并没有表现出惧怕神色。这一次算起来,他好像也是直接闯入的。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直接将菜月昴推了进去便离开。

    唔......不知菜月昴有没有危险......

    据谌羽猜测,罗姆爷应该不会为这事为难菜月昴,但菜月昴自身如果做出让罗姆爷生气的举动的话,那结局就说不定了......

    “罗姆爷,我回来了。”

    “咦?有客人呀。”

    对答上暗号后,菲鲁特打开门走了进去,刚进小屋的菲鲁特,就发现除去罗姆爷外,小屋还多了个人。

    “菲鲁特,你回来了。”

    小山般大小的罗姆爷,坐在小屋柜台前的桌子上对菲鲁特招了招手。

    “跟你介绍下,这是菜月昴,据说要找你做笔交易。”

    “交易?”

    菲鲁特顿时感到奇怪。

    今天这是怎么了,总有人想要跟她做交易。这不,她身后还有位交易对象呢。

    “罗姆爷,我身后也有位想要跟我做交易之人。他想要用一样特殊的东西跟我交换,你帮我鉴定鉴定这东西的价值。”

    “特殊东西?少年,请拿出来让老朽我看看。”

    罗姆爷这个时候注意到谌羽,对他做了个请的手势,示意他做到桌子前。

    谌羽发现对自己招手的菜月昴,可以发现他的精神还算好,这就证明他与罗姆爷相处的还不错。

    只是刚才罗姆爷说的找菲鲁特做交易,他该不会是用上次自己的话应付下来的吧......

    好吧,关心这个纯粹有些多余。在进小屋前,谌羽看了看天色,发现天色已经进入黄昏,根据上一次的时间来判断,无需多久,猎肠者艾尔莎到达战场,少年哟,撕碎她吧,这个世界就靠你来拯救了。

    上面最后那段你就当谌羽又陷入奇怪妄想中想出来的胡话,不要在意。

    认真的说,艾尔莎再过不久就要达到这里,到了这里之后谌羽要做的就是牵制她等到莱茵哈鲁特又称莱傲天的挂逼赶到这里,只要这个挂逼到达这里,他的任务就完成了。

    不知艾米莉娅会不会追踪到这,如果没有,让自己一个人对方艾尔莎,压力颇大啊。

    全盛状态下的谌羽还好说,但剑心通明全盛状态的时间他只能坚持30秒不到,30秒过后他就渐渐萎了,不对是因为体力不支的原因渐渐虚弱下来,直到精神不足支撑起剑心通明的消耗,成为一个废人。

    唔......到了这一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希望莱傲天能在自己变成咸鱼前赶到这里吧。

    不等谌羽和菲鲁特坐下商谈,大门处传来敲门声。

    “这次难道是雇主?”

    菲鲁特与罗姆爷相互望了望,在看到罗姆爷点头后,菲鲁特跑去开门。

076 来了,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