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援助对象?援交对象?(1/2)
作者:闷墩儿
    〈十分感谢书友‘灵魂卫队’10000B打赏,‘原星愿’8888币打赏〉

    或许博丽灵梦她想不明白,但谌羽心中却想到个可能......

    如果目前没有限制博丽灵梦使用群援助的话,某天博丽灵梦随便找个理由,将初音未来等人拉到幻想乡去怎么办?在那个妖怪满地走的幻想乡,手无缚鸡之力的初音未来她们一不小心就可能成为某位妖怪的腹中餐。这一点,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样,群系统或许才会限制博丽灵梦使用〖群援助〗这个功能,具体不限制解除时间嘛......只有群系统本身知道了。

    博丽灵梦:「群主,如果需要在武力解决的问题尽管叫我哦,群主特享,首次免费。」

    在博丽灵梦看来,这位群主能使用〖群援助〗功能话,那就说明他或许是自己未来香火钱的提供者,为了将他拉上床,不对拉上传,博丽灵梦决定吃亏一次,让对方看看自己的能力。

    群主特享,首次免费......

    灵梦你这是为了拉客,连这套都不学自通了吗?

    既然博丽灵梦都无法使用〖群援助〗的话,那初音未来她们也应该暂时不能使用吧,毕竟单论对聊天群的了解,初音未来她们还没有新进群的博丽灵梦了解的多。

    谌羽:「如果有那么一天的话,我一定会请灵梦你帮忙的。」

    肯定会有那一天的,单论谌羽目前所待的宅居内,就有三位谌羽无法对付得了的存在。

    博丽灵梦:「嗯,可是先说明白哦,群主请我帮忙只是首次免费,下一次就要收费了哟。」

    谌羽:「......」

    这个我知道,不用说出来吧。

    闻名A圈的节操巫女博丽灵梦,爱钱程度可是到了为了钱可以舍弃节操的地步。

    或许是发现自己语言有些突兀,博丽灵梦随之补了句。

    博丽灵梦:「如果援助对象是群主的话,可以八折哦。」

    我将援助对象看出援交对象,请问,这还有救吗?

    想到这里,谌羽脑海中不由的想起这位身穿红白露腋巫女服,为了钱不得不援交的样子......

    呸呸呸,谌羽你在想什么呢,你怕是同人本看多了吧,那种H剧情怎么可能发生在现实。

    不可否认,博丽灵梦虽然爱好钱,但也不可能为钱做那种事吧。

    心中否定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但为和谌羽还有一种期待情绪呢?

    想至,谌羽升起了逗弄下博丽灵梦的心。

    谌羽:「灵梦,如果我出十万日元,你会做哪些事呢?」

    之所以会说这话,是因为谌羽对于博丽灵梦了解最深的是她那句‘给我十万日元,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现在有机会接触到本人,他很想从本人那里听到答案。

    博丽灵梦没有辜负谌羽的期待,在谌羽刚将这条信息打出来后,博丽灵梦秒回。

    博丽灵梦:「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

    谌羽:「......」

    那个......我真的没有想歪,博丽灵梦一定只是指正常方面,一定是那方面......绝对,绝对没有想歪......

    回复完立即发现不对的博丽灵梦,急忙又加了条。

    博丽灵梦:「我的意思是即使遇到再厉害的敌人,我都会帮助群主解决,群主你要相信我的实力。」

    嗯,我已看过你十万三千本同人本信誉保证,我很相信你。

    这么一聊,发现博丽灵梦并不是那种难以接触类型后,谌羽便放心了。

    谌羽之所以担心这个,还是因为他怕哪天需要博丽灵梦帮助时,博丽灵梦闹脾气不来帮助他,那谌羽或许就真的要GAMEOVER了。

    谌羽:「那就先到这里吧,灵梦,以后请多多指教咯。」

    博丽灵梦:「也请群主多多指教了。」

    谌羽与博丽灵梦在讨论组聊天时,聊天页面暂时冷静下来,等到谌羽刚从讨论组退出来,同时被突然出现的初音未来禁言十分钟的乐正绫也从小黑屋中放了出来。

    刚被放出来的乐正绫依旧保持她活力满满的样子,见到阳光第一句话就是。
085 援助对象?援交对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