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事真多(1/1)
作者:守护君
    ps:生死存亡之际,守护君疯狂求收藏、求推荐票,请各位观众老爷们拉一把,守护君给各位跪了!

    “手机呢,拿来瞅瞅。”林风抹了抹冷汗,尼玛差点就要从户籍上消失了。胡易直接从兜里把林风的手机拿了出来,这玩意天天就装他口袋,小茹都懒得看。

    拿着手机开始翻通话记录,从最后一次摸手机的时间开始翻,估摸着得有上百条已接电话。看向胡易:“电话你都接了,有哪些人找我?”

    “g部长、黄秘书、王梦琪、李风林……记不太清了,额好像还有个叫韩飘雪的打了好多回电话。”胡易掰手指数了数。

    “韩飘雪?哪个鬼,我认识吗?”林风拍拍脑袋想不起自己认识韩飘雪这么个人。

    胡易翻了翻白眼,你问我我问谁,都不知道哪来的妹子,一天一次的打电话,难道不是你在外面养的那啥?

    “先不管了,人呢,都哪去了?”林风都回来半小时了,也没看到小茹和张泉他们,又出去溜达了?

    “额,张大伟和任青青被g部长派去出任务了,张泉和许莉送小茹去医院做检查,说是晚上回来吃晚饭的。”

    “去医院?小茹怎么了,动了胎气还是磕着碰着了?我都不知道跟她说了多少回要小心要小心,怎么不听呢?赶紧的,开车出来去医院。”林风急了,自家媳妇上医院,天大的事啊,肚子里还有个小家伙呢。

    “老板,别急啊,没什么问题,就是去医院做产前检查,这不都七八个月了,每周都得去一次的。”胡易连忙解释。

    “卧槽,吓我一跳,你说话也不说清楚。”林风平复了下小心脏。

    “是老板你太急,对了,还有那位黄阿姨还有黄叙,去旁边公园散步去了。”黄叙在这治疗了几个月,好的七七八八,体格也上来了,脸上也有了血色。不像当初刚来的时候,蜡黄蜡黄的。

    黄忠听到说自家媳妇跟坑爹儿子,老脸立刻涨红:“可否带忠前去相见?”

    “打个电话喊他们回来就行,黄叙带着手机呢。”黄叙在这生活了几个月,还不会打电话就见鬼了,何况连拨号码都不用,反正就存了几个号码,翻下通话记录就能打。接电话更简单了,划一下手机屏幕放耳朵边就完事。

    胡易摸出自己手机给黄叙拨了过去:“小叙,你老爸来了,赶紧回来哈。”黄忠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只听到在喊自家坑爹儿子的名字。

    杨彪带着赵云和魏延参观去了,这俩没来过,正在当好奇宝宝。左边看看,右边瞅瞅,都是没见过的玩意,眼睛都花了。

    林风得空开始回电话了,先给李风林拨了过去:“我回来啦,找我啥事。”

    “哎哟喂,我的大老板终于舍得出现了,还以为你失踪了呢。”李风林打趣道。

    “哪能呢,谁失踪我也不会失踪啊,你之前打我电话有什么事,说呗。”林风还一堆电话要回,没那闲工夫扯淡。

    “额,咱们的油田被南f强制收回了。”

    “虾米?油田还能被强制收回?”林风蛋疼了,麻痹一个破油田,产量储量也不大,还收回,闲的慌吧。

    “南f收回了一切国内投资的矿产资源,你那个金矿也被收回了。”李风林虽然只管石油,不过南f这么大的动作,不去问都能知道了。

    “额,算了,懒得折腾,撤回来,咱们另外找活干。”林风才不稀罕什么油田金矿,石油自己开个空间通道要多少有多少。那个金矿把空间通道关了就是个废矿,随便收回,咱无所谓。

    “撤?我靠咱投入那么多,说撤就撤啊?”李风林立刻蛋疼了,自己还指望着油田发家致富,娶媳妇、养小秘、包小三呢,怎么就能撤了呢。

    “哎哟,你把那边的机械设备什么的卖了回来,有兄弟在还能让你喝西北风啊!”

    “嘿,既然哥们你说话了,咱这就撤了。”有林风开口,李风林一点都不愁了,这就是个超级暴发户,贼有钱,咱要是穷了直接上他家吃饭准没错。

    挂上电话,黄叙带着老娘回来了。黄忠看着活蹦乱跳的儿子,两眼湿润,尼玛这儿子终于不用坑爹了。

    没搭理这团聚的一家人,林风继续自己未完成的电话任务,这回拨给了王梦琪:“琪琪,俺回来咧,想俺不?”

    “呸,你还知道打我电话啊,我还以为你死了!”王梦琪火大,这混蛋丢给自己一张结婚证就不知道跑哪逍遥去了,打电话也是那个胡易接。想上门去找又不好意思,毕竟小茹在……额,想啥呢,咱也有结婚证的!

    “哪能死了,咱还没办婚礼呢,我这段时间忙事呢,手机没带。最近有什么事,听胡易说你打好几个电话了。”这会小茹不在,林风说起婚礼什么的一点不含糊。

    “南f的金矿和油田都被强制收回了,你看怎么办吧。”王梦琪懒得跟这货扯淡。

    林风一点不在乎的说道:“家伙什全卖了,人都撤回来吧,没了南f咱照样出黄金是吧。”

    王梦琪是早就知道这货的空间能力了,对于林风说的话也不拒绝,正好省事。之前都是为了掩人耳目,现在用不着了,以后连挖金矿的人都不用了,要黄金就切割。

    “你说了就行,反正是你的资产。”

    “那这事就这么办了,对了,咱家本源大厦建的咋样了,几个月了呢。”林风想起了自己拍的那块地皮,话都说出去了,要建世界第一高楼。

    王梦琪听到这逗比的问题,差点骂人,解释道:“哪有那么快,设计图才刚出来,地基都还没挖,建个十几二十年的差不多了。”

    纳尼,十几二十年?林风懵逼了,建个楼这么久,想装个逼还要等十几年,太不靠谱了吧:“要那么久啊,太慢了吧,就不能快点?”

    “你也不想想你要建什么,1001米的摩天大厦,你以为是建二层小楼啊!”王梦琪对这家伙很无语。

    “额,这事我来想办法吧,十几年太久了。”林风虽然一时不知道应该怎么快速建楼,但是以自己身披主角光环,内置超级外挂的能力,总是能解决的。

    “你确定?这事可不是开玩笑的,千米高的摩天大楼可不是搭积木,你两手一伸就搞定的。”说道这里,王梦琪脸一红,想起林风这逗比的绝招,两手一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