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准备了一百亿(1/1)
作者:守护君
    带着赵云和杨彪,林风按照易水寒短信上的地址开空间通道,不开也不行,想乘正常去去不了,赵云没身份证,黑人一个。

    看了看,应该是在易水寒给的地址附近,掏出电话给易水寒打了过去:“我到了你给的地址,也没看到你写房号,你出来接一下呗。”

    易水寒接到电话有点吃惊,够早的啊,难道林风也住在深市?匆匆忙忙出了房间,下楼开门出去就看到旁边不远站着三个人。

    “林风?”易水寒轻声问了一句。

    “易水寒吧,我就是林风了。”林风走向易水寒,又介绍俩打手:“这是杨彪,那个是赵云。”

    易水寒一脸懵逼,尼玛赵云都来了,刘备有没有,关羽张飞在哪,给我见识见识呗:“这个名字取的溜,我服!”

    林风心想你不服也不行,人家就是原版的赵云赵子龙:“确实挺溜的,我也服。”

    “上去坐吧,条件不是很好。”也不能一直站外面说话,易水寒邀请几人进去。

    林风无所谓,自己以前也住这种出租房,照样住的有滋有味。杨彪和赵云也没二话,跟着林风进了出租房。

    房间在三楼,里面确实不大,两个房间还没个客厅,其实应该叫一室一厅,里面的房间是易水寒的女儿在住,外面的厅易水寒住兼职客厅、餐厅。

    将几个塑料凳子拆出来,易水寒招呼几人坐下:“我的情况你也知道了,现在勉强住在这里,房租还是我女儿的零花钱。”

    “公司没了,你就没去找点事做?”林风很纳闷,你一个大男人,总不能全指望女儿的零花钱吧,那零花钱再多也有花完的时候啊。

    “怎么可能不做事,不过,我赚的每一分钱都用来还债了,杯水车薪啊。就是苦了我女儿,跟我吃苦。”指望打工赚钱,这辈子都换不清债务,易水寒自觉对不起女儿。

    “诶,话说你女儿呢,出去了吗?”进来这么久,林风都没看到有其他人在。

    “在房间里呢,明年就要考大学了,这孩子还算用功,假期都在学习。唉,就是明年的学费我都愁啊。”易水寒说完,敲了敲房间门:“彤彤,出来一下。”

    门打开,一个大姑娘走出来:“爸,怎么了?有客人在啊!”看见林风三个,彤彤打了声招呼:“大哥哥们好!”

    易水寒纠正道:“得喊叔叔。”

    林风赶紧拦住:“别,喊哥哥就好,咱还年轻呢,各论各的。”自己比人家姑娘也就大了那么七八岁,做个哥哥就行。再说了,要是喊叔叔,人家赵云咋办,还咋相处,赵云年纪也不过二十五六,可不能当了叔叔。(赵云年龄不详,据说到赤壁时已经年近五十,此处瞎编)

    “这是我女儿,易晓彤。”易水寒给介绍了下:“彤彤,这是林风,这是杨彪,这位是赵云。”

    易晓彤也有点懵,活赵云啊,头一次见到:“恩恩,哥哥们好”又问了一次好。

    几人也向易晓彤问好,这易晓彤确实长得蛮漂亮,就是不知道赵云的审美观跟现代是不是一样,林风瞅瞅赵云,貌似没什么反应。

    林风既然来了,其实就有打算帮一把这个易水寒,至于易晓彤跟赵云能不能成,那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我喊你易哥吧,你现在还欠多少债务,我把钱给你,你先把债还了。”林风不啰嗦了,要钱还不容易,丢块板砖给你花不完。

    易水寒差点没跪下,真爽快,这家伙钱都是天上掉下来的么:“还欠三个亿左右……”说这话的时候易水寒脸都红了,朝一个刚见面的小伙子张嘴就要三个亿还债,扯淡都比这靠谱。

    “没多少嘛,我来之前还特意准备了张一百亿的银行卡,看来用不上了。杨彪,我记得之前给了你们几个每人一张银行卡,带没带?”林风身上就带了一张一百亿的银行卡,要是转账太麻烦,之前有给几个跟班家将各办了一张五亿存款的银行卡,出门买单都交给他们解决了。

    杨彪摸了摸口袋,掏出个钱包,抽出一张银行卡递给林风:“带了,这呢。”

    林风接过银行卡:“密码没改吧?”杨彪摇头,懒得改。

    将银行卡递给易水寒:“卡里应该还有差不多五亿吧,密码,早点把债还了,然后去首都吧,我那有个公司,正好你可以去上班。”

    林风这是打算拉一个壮丁,给王梦琪减轻点压力,好歹易水寒也是开过公司的,虽然当甩手掌柜,但公司管理肯定会,要不然也搞不起一家公司。

    易水寒彻底跪了,这家伙果然钱都是大风刮来的,自己说三亿他给五亿,还准备了一百亿,我刚刚要是说多点会不会把那一百亿都给我了!

    “谢谢了,等我把事情处理完,我肯定去你公司上班,任劳任怨。”易水寒拍着胸脯说道。

    “行了,哪有什么劳什么怨,没那么夸张的,我那公司事情不多。”能有啥事,油田金矿都停了,现在养着一群人估计天天在办公室玩手机上网聊天,除了买粮食就没正事了。不过对林风来说无所谓了,先养着呗,以后总会有事给他们干的。、

    说起来那本源大厦也得早点建了,自己都多久没露脸了,赶紧弄起来装逼才是正道,低调了几个月,还真有点不爽的感觉。

    易晓彤在一边看的目瞪口呆,雪中送炭啊,这年头还有这好人?自从自家那不中用的老爸被坑,见了多少人情冷暖,借钱,没有,贷款,也没有。以前自家老爸有钱的时候,那些亲戚朋友、银行人员个个笑脸相迎。尤其是那些银行的,主动上门要自家老爸贷款,什么超低的利息啦,什么超长的期限啦,反正就巴不得自家老爸贷款。

    现在呢,自家老爸上门去求都求不到了,板着一张脸仿佛欠了他几百万一样,说啥都没用,有的甚至连面都不给见。

    眼前这个家伙肯定是钱多没地方花,要不然能这么随便就给自己老爸五个亿么,这可不是五块钱,随手就能给别人的。

    年纪轻轻的易晓彤完全没想到她老爸已经把她给卖了,额,也不算卖,好歹还有个自主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