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中海被抓壮丁(1/1)
作者:守护君
    林风正准备打电话,又楞了,卧槽啊,自己的电话留给张大伟那货了,那部黑板砖手机好像刚刚忘在车上。讪讪一笑:“电话也忘带了,你要不通知下里面,就说林风来了。”

    警卫早就得到通知,今天晚上八点前林风林少将会来,听到眼前这个穿着西装,身高不过一米六五的家伙自称是林风,警卫内心是不信的。朝后面招了下手,立刻又过来一名警卫:“什么事?”

    “这个人说他是林风,但是他没带证件,也没穿军装,你去查下看林风林少将是不是这个人。”

    林风一听不行,这时间都快到了,哪能等你们查来查去的,开口道:“我这赶着去一号首长那呢,时间紧,你们通知下黄秘书让他来接我就行了。”

    警卫听到林风说要去一号哪里,也不让另一名警卫去查了,直接拿出对讲机:“这里是中海大门岗哨,有人自称林风,没带证件,要求黄秘书来接。”

    “直接放行。”对讲机里传出命令的声音。

    “是!”警卫收起对讲机,对林风说道:“请进。”

    林风这才进了中海,心想下次打死都不开车来了,直接去首长办公室多简单,在这墨迹了半天。

    “林风,你可算来了,怎么这么晚,这眼瞅着都八点了。”黄秘书看到林风,一脸焦急的迎了上来。这货也忒能掐时间了,这都七点五十九了,你咋不干脆八点到呢,首长的行程安排也不过如此了。

    “嗨,别说了,没带证件,手机又没带,在门口让警卫拦下了。”林风抱怨了一通。

    “打住,先进去再说。”黄秘书可不想听林风叽叽歪歪,说好的八点这都到时间了。

    跟着黄秘书进了首长办公室,首长还没到,估计会议稍微开久了些。黄秘书给林风倒了杯水就出去了,这次不给林风泡大红袍了,浪费资源。

    林风端起杯子刚喝了口水,一号首长就进来了,见到林风在喝水,笑呵呵的说道:“小风,这么晚找你来,不会对我有意见吧?”

    “噗……”林风直接把嘴里的水给喷了,老大,谁敢对您有意见,您告诉我,我去帮您收拾他去。

    “首长,别开玩笑啊,我吃不消。”

    “好,不开玩笑了,我找你是想告诉你个好消息。”一号首长脸上还是带着笑,这孩子经不住玩笑啊。

    “啥好消息?老m投降了?”林风奇怪什么好消息还把自己叫来,自己无业游民一个,拿着个少将本本也不管事。

    “你说的不开玩笑,怎么自己开起玩笑了,老m真投降了我还找你来做什么,直接电视讲话了。”一号首长没好气的说道。

    林风问道:“那是什么好消息,您老就别跟我这个小年轻卖关子了,我这好奇心重,心里痒痒。”

    一号首长饱含深意的一笑:“给你升官,是不是好消息?”

    “等等,首长,您不是开玩笑吧,给我升官?”林风纳闷了,继续问道:“我这一没啥能力,二没啥经验,三没啥贡献,怎么就给我升官?”

    林风心里直打突突,这不是要坑自己吧,好好的给自己升什么官,哪有这种好事?咱得提起十二分精神来应对,千万不能被首长坑了,已经被坑过好多次,伤不起。

    “你要是没能力,那还有谁有能力啊!”一号首长打算抓林风当苦力就不会放过,升官是没错,责任也大了嘛,之前一个虚职少将,天天不见人影,得套个笼子让林风好好干活了。

    林风苦着脸:“首长,您别夸我,我这人不经夸,您一夸我就得坐地上了。”

    “没那么严重,不会让你太辛苦的,南边最近不太平,给你升个中将,去帮把手。”其实整个沿海都还处于老m的军事威慑当中,只不过最近南边小菲国又蹦跶出来搞三搞四,净搞些没名堂的事。一号首长是想让林风去当个人形战略核武器,小菲国再敢蹦跶就关门放林风。

    “不用带兵吧?”林风虽然也想威风凛凛,一声令下百万大军攻打敌国,但是自己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带个班都抓瞎。

    “你想带我还不给你呢,别害了子弟兵。”一号首长鄙视道,就你这小样,也就是被指挥的料,偷偷摸摸打打黑枪,真要你指挥作战别说我了,全国人民都不能答应。

    “那我让我去南边是干嘛,上次去溜达了几天,也就打了个老m的鸟,无聊的很。”林风对海上任务已经全无兴致,除了海水就是天空,呆上一两天就腻了。

    一号首长给林风解释道:“小菲国上蹿下跳,咱们又不好先开火,你过去之后看他们什么战舰飞机之类的不顺眼都可以揍,只要别留下证据就行。”

    “嗨,打黑枪啊,这事我在行,不过我这还有些事没处理完呢,能不能等几天再去啊?”林风确实还有不少事,易水寒这一两天估计就过来了,还有本源大厦也得弄起来。再说自家媳妇这眼瞅着离生产都不到两个月了,自己本来就陪媳妇少,这要是出去还不知道多久能回来呢。

    一号首长摇头道:“那不行,要去就早点去,我看你明天就可以过去了,那边已经大军云集,马上要展开海上军事演习,威慑小菲国,你过去正好学习一下。”这事还能等你一个人的么,早点滚过去干活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不是吧,首长,我媳妇怀孕起我就没怎么陪她,这好不容易有点时间,您就把我发配边疆,不带这么玩的啊!”林风朝一号首长哭诉。

    “我记得应该还有两个月左右吧,时间还长,去南边也用不了太久,小菲国也就蹦跶两下,伸伸手就弄死他了。这不是老m从中作梗,布置重兵在东太平洋,让你去也是想防着点老m,别被老m下了黑手。”一号首长对林风家里情况自然是一清二楚,杨彪他们过去不是白去的。

    “首长,不说了,啥也不说了,您说了算,我明天就去南边搞事去,您记得给我擦屁股。”林风再一次被坑,干脆也给一号首长挖个坑,咱要是去南边干了啥乌七八糟的事您可得给收拾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