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一点意思都没有(1/1)
作者:守护君
    “嘿,老M舰队怎么跑了,这不科学啊!”王司令一早起来准备今天的演习,却得到老M舰队撤退的消息。

    “确实有些不对劲,不过嘛,我倒是有点头绪。”吴司令呵呵一笑,估计是林风晚上干了点啥,把老M给吓跑了。

    “噢?你有什么头绪,说来听听。”王司令很好奇,咱们几个都没得到消息,你有什么头绪?

    “可别忘了,林风可就在长沙号上,我怀疑是那小子干了点啥,把老M给吓着了。”

    “他?就那么几个人,能干出啥动静来?”王司令对林风还不是很了解。

    吴司令一昂头:“你问我,我问谁去,这事问我不行,得问长沙号上的人。”

    “那你还不去问,那是你手下的兵,总不能让我去问吧?”王司令急需情报,这军事演习还不就是给老M和小菲国看的,现在观众都跑了,还不知道咋回事。

    吴司令也不能自己去问,自己堂堂上将海军司令,跑去问一个校级军官,不像话嘛。打发人去询问情况,自己跟几位上将商量今天演习的事情。

    没多大会,询问情况的人回来汇报:“首长,李舰长回复,老M舰队撤退可能是因为弹药全部被林少将拿走了,无奈之下撤退。”

    “看,我就说是林风那小子搞得鬼吧。”吴司令一脸得意。

    “你厉害,你厉害行了吧!”王司令一脸蛋疼,这你也要炫耀。

    “这下现场观众都跑了,这演习……”吴司令看着王副参谋长,这事你给分析分析呗。

    王副参谋长思考了一下:“军事演习还是要继续,咱们不能虎头蛇尾,没了现场观众还有场外观众。何况现在局势这么紧张,不知道多少眼睛在盯着咱们,咱们得拿出力气好好整。”

    “那就整,动静还得弄大点,免得让人小瞧喽。”王司令一拍桌子,最近被老M压的有点憋屈,咱怎么也得卖卖力气。

    这一天的南海又是炮声隆隆,导弹跟烟花一般到处飞,战机也没闲着,挂上导弹上了天空就朝目标扔,反正上面发话了,打的动静越大越好,不要扣扣索索。

    没了现场的眼睛,还有高空侦察机、间谍卫星等等手段,各大********稍微有点手段的都关注着大陆这次的军事演习。

    近段时间闹的最大的事情就是小菲国上蹿下跳了,正好各国闲的蛋疼,这时候有好戏看,巴不得打起来最好。

    科尔特-任肖指挥舰队边撤边向上面汇报,这件事太大了,估计职位不保,甚至可能上军事法庭。

    苏比克湾一位中将收到报告,咆哮着说要把科尔特-任肖送上军事法庭,然后自己也开始往上汇报,虽然还没看到舰队情况,不过还是先给上面打个招呼,探探口风。

    总之层层汇报,经过五角小楼最终汇报到了奥马尔这里。奥马尔本来正在办公室调戏女秘书,听到有人敲门,立刻停下了娱乐活动,整理了下仪容。

    女秘书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把奥马尔弄的心里还直痒痒,不过时间还长着呢,不在乎这一刻,还是正事要紧。

    “请进!”奥马尔整理完,喊了一声。

    国防部长查不克进来,先问候了一句:“总统先生,实在抱歉这个时候前来打扰您。”

    “噢,有什么事情吗?”让女秘书给查不克准备了一杯咖啡,奥马尔问道。

    “今天早上,我们在南海监视大陆的分舰队出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舰队上的弹药全都不翼而飞,并且固定设施也各有缺失,目前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查不克将情况给奥马尔说了一遍。

    “弹药不翼而飞,这是在说笑话吗?查不克部长,在我们的军舰上,还能有东西消失而不惊动咱们可爱的小伙子们吗?”奥马尔心里有气,你这都什么鬼,查清楚了再来汇报不行吗。不知道原因你跟我说什么,我又不是上帝。

    “总统先生,这件事情我怀疑和上次咱们航母战斗群消失的事情有关联。目前咱们已经有九成的把握那些战舰都在大陆手里,何不与其一战?”

    “查不克,你的思想太危险了,虽然你和那些军火集团走的近,但是也要考虑一下目前咱们的形势。”奥马尔并不想和大陆开战,即使三大航母战斗群在大陆手里,也只想通过私下交流解决这件事。

    开战两个字说的轻松,跟一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军事实力前三,拥有核武器的国家打仗,那就不是简单的开战了,有可能就是全球核冬天的到来。

    军方一直主战,甚至不惜调动大批军力部署在第一岛链,也只是为了军火集团的利益。奥马尔不可能只考虑军火集团,全国的利益集团多了去了,只考虑一方,这总统就坐不稳了。

    “总统先生,我代表军方,只能提出军方的意见,至于其他的事情,需要总统您来统筹。”查不克才不管那么多,反正我说了军方的意见,你要不要这么干那是你的事。

    “查不克部长,事情我已经清楚了,你先去工作吧,我会考虑的。”奥马尔送客了,你大爷的就是个坑比,我特么当个总统容易么,你这是想把我搞下台啊。

    R国,首相召集人员扯淡,该怎么应对此次事件。有说要浑水摸鱼的,有说要火上浇油的,还有的说火中取粟的,总之就是想占便宜,怎样能占便宜就怎么做。

    林风搞完事就呆不下去了,天天蹲这里一点意思都没有,看情况这搞了一下老M和小菲国短时间摸不清情况肯定蹦跶不起来。

    “吴爷爷,我先回去了,事我也搞了,其他的就得看你们啦。”林风找到吴司令,告诉他自己要闪人了。

    “咋,这里这么热闹,你都呆不住啊?”吴司令觉得奇怪,男人哪个不爱枪炮战舰的,这家伙怎么就呆不下去呢?

    “嗨,你这打的没意思,要是打老M我绝对跟着放黑枪!”林风继续展现自己猥琐的一面。

    “你小子……”几位上将都是一脸怪异,什么叫打的没意思,咱这是实弹军事演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