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收购影视道具厂(1/2)
作者:守护君
    在南海待了三天,林风回到了别墅。在南海未发一枪,比上次还无聊,净打瞌睡了。

    “哟,老板回来了。”张大伟正在大厅看电视,听到动静转头看到林风五人。

    “是啊,这几天无聊死了,你在那地下室有没有保住菊花?”林风一开口就嘲讽。

    张大伟的脸立刻拉了下来,尼玛还说,把我一个人丢在那地下室,幸亏劳资机智,要不然粉嫩嫩的我就要被处理了。

    “老板,不带这样的,刚见面咱能说点好的不?”

    “可以啊,你捡肥皂了没?”

    “噗”张大伟吐血三升。

    “你先喷着,我去冲个凉,在海上呆几天浑身不得劲。”林风说着就自己跑去浴室。

    杨彪四人也各自回房间洗漱,在海上条件差多了,回来了要好好洗洗身上的盐分,麻痹连风都是咸的。

    林风洗完出来,一眼看到赵云跟易晓彤在聊天,猥琐的笑了笑:“哟,这不是易晓彤么,什么时候到的?”

    “昨天到了,我爸去上班了。”易晓彤看是林风,将易水寒去上班也说了出来。

    “哦,不管他,你在这里呆的还习惯吧?”

    “挺好的,没什么不习惯的。”笑了笑,易晓彤表示这里环境不错。

    “那就好啊,就怕你不习惯,赵云这人咋样?”林风说着说着就开始扯到赵云身上了。

    易晓彤眼睛瞄了一下赵云:“那就是个古董!”

    林风瞬间无语,你说对了,一千八百年的古董,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看着赵云手足无措的样子,林风忍不住笑了,让一个老古董跟一个现代都市妹子谈恋爱,真心觉得自己叼。

    “云哥,没事多跟晓彤出去转转,看看电影啥的。”

    赵云懵逼,出去转转我能理解,电影是什么鬼,能吃吗?张嘴问道:“老板,电影是啥?”

    易晓彤立刻接口:“看,是吧,古董一个,山沟沟里出来的都能知道电影是啥,他就不知道。”

    “呵呵,你多教教他,他以前在深山老林练武,至少几十个混混近不了身,这安全感绝对妥妥的有。”林风不得不给赵云找借口,总不能直接说他是一千八百年前的赵云吧,还没到那个时候,以后有机会再说这个。

    “是啊,还望姑娘多多指教。”赵云急需人生导师,这姑娘就不错。

    “听听这话说的,都能让人以为这是穿越来的古代书生了。”易晓彤翻了翻白眼。

    不是古代书生,倒真是穿越来的。林风也不掺和了,你们俩慢慢交流感情吧,咱得去准备答应孙权的万人重骑兵的铠甲了。

129、收购影视道具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