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未来世界(1/1)
作者:守护君
    打电话让王梦琪安排收购影视道具厂、生产兵器铠甲的事情,林风就开始想着建大厦了,这事整了这么久,连个地基都还没建,简直糟心。

    现代建设高楼,据说最快的是大陆湘省,十几天建了个57层的高楼,跟搭积木一般一动大楼的框架就建起来了。

    林风可不敢这么搞,一千零一米的大厦,搭出来被风吹到了就真是见了鬼了,估计能被一号首长拉出去枪毙,虽然弄不死。

    想快速搞起这栋一千零一米的大厦,林风将目光放在了未来世界,咱就不信未来几千年,几万年没个快速建大厦的科技。至于为什么不去外星,卧槽去了跟鬼说话啊,尼玛完全不是一类人。

    这回一个人都没带,林风自己跑到了未来世界,林风估摸着得跨越了万年时光,不知道会不会被当黑户给抓起来。

    “星际驱逐舰,只要一千万信誉点,价格实惠,量大从优!”

    “星际巡洋舰,一亿信誉点,航速快,火力猛,是您获取战功的最佳选择!”

    ……

    林风一到未来世界的某个公用洗手间,就看到大量战舰出售的广告,贴的到处都是。挠了挠头,这贴小广告连未来世界都有啊,生命力不是一般的顽强,只是把内容换成了星际战舰。

    一下子有点懵,这战舰都跟套套一般满大街卖,什么情况,难道这年头战舰多的没地方用,全给民间当玩具么?不过林风确定了一件事,至少这里用的都是汉字,交流没问题。

    出了洗手间,正好看到个帅哥,赶紧拉住:“嗨,你好啊帅哥,我是林风。”

    那帅哥看了看林风:“咱俩认识?”

    “不认识,我就是想问点事,咱们找个地方坐坐呗。”

    “有什么事快问,我还有事呢!”帅哥不耐烦。

    林风头疼,公用洗手间门口扯淡,真是扯淡了。不过人家不愿意换地方,那就这里问吧:“这里面怎么贴满了卖战舰的广告,难道战舰能随便卖吗?”

    “这都不知道?”帅哥疑惑的看了一下林风,哪个嘎啦里冒出来的,解释道:“战舰早就允许民间购买了,地球政府掌控大半个银河系,各类资源多的没处花,又没有竞争对手,所以鼓励民间购买战舰,探查各个方向的情况。”

    “那民间战舰多了,造反咋办?”林风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民间力量持有战舰,到处乱轰那不完蛋?

    “哪有人敢造反,即使拿出一支全战列舰编队的舰队,也不敢扎刺。政府军有星际太空堡垒,战列舰的主炮都连太空堡垒的防御都打不穿,太空堡垒都不用主炮,副炮都能灭了战列舰。”

    “卧槽,这么流弊,咱们能搞一个来玩玩不?”林风最喜欢这种能装逼的东西了,站着让人打都打不动,金钟罩铁布衫跟这一比就是渣渣,你丫敢抗战列舰主炮一下么?

    “那可不行,这是政府军看家的玩意,怎么可能流入民间。战列舰之类的你可以随便买着玩,太空堡垒想都不要想。”

    林风知道了战舰的事,又想了解下现在这个政府和政府军到底是怎么回事,然而人家帅哥赶时间,压根不再搭理林风,匆匆离开了。

    这情况还没摸清楚,人跑了,林风只能再找人了解下。抬头看了下洗手间,麻痹至少几百米高,上面都不知道是干啥的,反正没见过这么高的洗手间。

    走在路上,两边全是高耸入云的建筑物,这地球居然还存在,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不是各种预言地球世界末日么,都特么忽悠人的,

    大街上人不多,林风看到个满头白发的老头坐在路边树荫下的长凳上,走过去往老头身边一坐:“大爷,您这一个人呐?”

    “是啊,小伙子你不也一个人么?”老头回了一句。

    “大爷今年高寿?”林风瞅着老头这样子起码得七八十岁了。

    老头呵呵一笑,摸了摸胡须:“高寿谈不上,两百来岁,还能再活几十年。”

    卧槽,这还不叫高寿,一般乌龟也就一两百年,您都成精了。林风楞了半天,又问道:“现在寿命都这么长了么?”

    “那可不,身体好的活四百多岁的也有,我这就不算什么了,之前检查,说是我寿命到280岁就差不多了,应该还有个三十多年吧。”老头算了算回答林风。

    林风不问寿命了,这寿命放到自己那个世界,那得供起来当神仙,也有可能被抽血什么的当研究对象。

    “老大爷,现在这政府是什么情况,我这刚从乡下来,有点搞不清楚。”林风在大爷面前加了个老,不加都不好意思了,人家这年纪一大把了。

    老头也疑惑的看着林风,这小子,现在还有乡下吗,忽悠起我老头来了,整个地球你找找,还能找到个所谓的乡下我喊你大爷。

    不过老头也没拆穿林风,继续给林风解答:“政府嘛,主要是两块,一块是军方,一块是内政。军方就不必说了,整个地球政府的军事力量都在军方管辖下面。内政嘛,就比较多了,什么星球开发、建设,什么提高生活水平,什么提高人口之类的反正都得管。”

    林风一头黑线,大爷,您说的这些俺都知道,俺就是想知道现在这政府人员到底是什么人为主,你跟我说这些干啥?

    “大爷,这政府机构都有什么人,是黄种人多,还是白种人多,或者是黑人?”

    老头纠结了一下,这种问题也问,你这是从哪个外星来的吧:“一直是咱们汉人主持政府和军方了。”

    林风心说那就好,要不然说不得自己还得造个反玩玩,顺便弄几个太空堡垒啥的回去装逼。

    “大爷,现在这年头有啥缺的不?”林风想打听打听,看这时候有啥东西需要的,从现代运到未来世界,偶尔当个倒爷也不错,还能赚些这时候的信誉点,回头买几艘星际战列舰巡洋舰之类的回去,看哪个国家还敢扎刺。

    你说要林风直接用法则去偷战列舰,林风下不去手,都是咱自己人,自己当个时空贸易商还能赚不到几艘战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