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心里痒痒(1/2)
作者:守护君
    “额,咱们还是先讨论去你家吃饭的事吧,你先给家里打个电话,免得我去了没饭吃。”林风赶紧转移话题,这婚礼的事有点难办,先糊弄过去再说。

    王梦琪这回没说啥,给家里去了个电话,说带林风过去吃饭,然后看着林风:“走吧,你开车。”

    林风屁颠屁颠的前头开路,办公室外面都已经关灯了,员工早都下班闪人。地下车库,林风接过王梦琪的钥匙,先给王梦琪把副驾车门给拉开,等王梦琪坐好才跑到驾驶位。

    到王梦琪家都已经快八点了,王正坐在沙发上看新闻,国外人民依然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林风来啦!”王梦琪的母亲听到动静,转头就看到王梦琪领着林风进来,连忙招呼。

    “伯母您好,我来蹭个饭,家里今天没准备我的晚饭。”林风很是厚颜无耻。

    “呵呵,到餐厅吧,饭菜都好了。”

    王正也从沙发起来,对着林风笑了笑,这混小子多久没来过了,今儿上门不知道打的什么鬼主意。

    林风见王正对自己又是点头又是微笑的,心想王梦琪的父亲看来对我还是蛮有好感的嘛,这不又是点头又是微笑的,一般人哪有这待遇,好歹人家也是政府副总理。

    “伯父好!”

    “恩,吃饭吧,都过了饭点了。”

    林风老老实实坐餐桌前,先把晚饭给解决了,今儿来还真有点事想跟这老丈人商量商量。

    “林风,多吃菜,别光吃米饭啊。”王梦琪的母亲一直给林风夹菜,很是热情。

    林风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吭哧吭哧的把碗里的饭菜给解决,然后抹了抹肚子:“伯母,我吃饱了。”

    “要不再来点,年轻后生就吃这么一碗饭怎么行!”王梦琪的母亲见林风就吃了一碗饭,怕这货没吃饱。

    “伯母,我真吃饱了,我这人饭量小,吃不了多少,您看我这体格就知道了。”

    王正也吃好了,放下碗筷喊了林风一声:“小风,咱们去泡点茶喝。”

    林风心领神会,跟着王正到了书房,这里有个茶台,林风主动去泡茶。王正见到林风的动作,眼角抖了抖,看这样子就不是泡茶的料,还是我自己来算了。

    “小风你坐会,我来吧。”王正接过茶具,自己动手。

    林风也知道自己是什么货色,喝茶都不会喝,更别说泡了,也就知道第一道水洗茶,第二道才是饮用的茶水。

    “小风,今天来是有什么事情么?”王正不想跟林风比什么谁先沉不住气之类的,跟这家伙没必要。
137、心里痒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