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含泪吃早餐(1/2)
作者:守护君
    “林风,赶紧起来!”

    “再睡会,还没WWW..lā”林风翻了个身。

    “再不起来我拿冰水给你洗洗脸。”

    “别闹,让我再眯一会,就一会。”林风将被子往头上一蒙,打算继续睡。

    “哼哼,等着。”王梦琪见这货赖床,转身从冰箱拿了瓶冰水,把毛巾打湿,掀开被子就往林风脸上抹。

    “啊呀!”林风从床上蹦了起来,瞅见是王梦琪,心都碎了一地,尼玛昨晚居然睡过去了,苍天啊大地啊,我特么初次偷香窃玉就这么完败告终啊。

    “赶紧滚蛋,天都亮了。”王梦琪赶人了。

    “哎哟,这才五点,急什么啊,再躺会。”林风说着又要往被窝钻,这被窝里的味道闻着就舒服。

    王梦琪从抽屉摸出把小剪刀,走到床前,威胁道:“再不滚蛋剪了你。”

    “我走,我走还不行么!”林风捂着小兄弟打开空间通道跑回了客房。

    “这臭不要脸的可算走了。”王梦琪咬牙切齿的说道,晚上这货就不老实,睡着了居然还抓自己胸口,推都推不开,让这货占足了便宜。

    林风回到客房,望着小兄弟昂首挺胸,安慰道:“兄弟啊,苦了你了,昨儿那么好的机会都没吃着肉,唉,不知道何时才能给你开荤啊!”

    躺进被窝,林风还困着呢,昨天先是去了未来世界,然后带王梦琪去本源号,又跑王梦琪家里吃饭,跟王正又扯了半天,最重要的是,跑王梦琪房间磨蹭到辣么晚,还没吃着肉,唉,想想就累,继续睡懒觉。

    到八点多,王梦琪跑到林风房间敲门:“林风,赶紧起来,吃早餐了。”

    林风睁开眼,拿手机看了下时间,这才回了句:“就起来了。”

    磨磨蹭蹭洗漱了一番,穿好衣服出了房间来到餐厅,王正都已经去上班了,餐桌上就王梦琪一个人。

    林风吃完早餐,问出了心里的疑问:“怎么没见到你哥和你嫂子,倩倩也不在。”

    “我哥在部队里,没回来呢。我嫂子带着倩倩去外婆家玩去了,过两天才回来。”王梦琪随口解释了下。

    “哦,我说怎么昨儿都没见着他们呢。对了,这个硬盘你拿去,先研究研究,回头开发布会也有个准备。”林风手伸到口袋,开了个空间通道从本源号拿回移动硬盘,交给了王梦琪。

    “哦。”王梦琪接过移动硬盘,放进斜挎包,问道:“我要去公司了,你去不去?”

    “我就不去了,反正没我啥事,一切你搞定。等伯父那边有消息了,咱们就开发布会去。”林风才不想去公司,有王梦琪在,自己就是个游手好闲的,去了也只能带坏风气。

    不过林风还是坐王梦琪的车出了门,总不能直接在王梦琪家消失吧,那得吓坏人的。还没上主道,看没什么人,林风凑到正在开车的王梦琪边上,贴近了吧唧一下亲了口王梦琪的脸蛋,立刻从车上消失了。

    “这王八蛋,下回非收拾他不可!”王梦琪被这一下闹得差点没撞上前面的车。

    林风回到别墅,一脸贱笑,刚起来的小茹喊了一声:“哟,昨晚在哪开荤了,看着一脸淫笑样。”
139、含泪吃早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