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秒杀无极限(1/2)
作者:守护君
    “先别忙着去找虐,来,咱们先插个旗子。”二毒说着就丢了个决斗给林风。

    林风直接接受,有人找虐还不好么,先拿你试试威力。接受了决斗,林风站在原地不动,等着二毒进攻。

    二毒是个弓手,身上的装备算是不高不低,二十多米的距离就丢了支淬毒箭,瞬间又放了个标记箭。一连套的技能就不说了,反正瞬间把瞬发技能按照连锁顺序全给扔了出来,然后就是连环箭啪~啪~啪~

    不到两秒,二毒懵逼了,林风的龙刃站在原地动都没动,打出去的技能全部被自动格挡,这尼玛打个蛋啊,一套技能都丢完了,伤害居然没打出来。

    林风见二毒都不动了,走了两步进入二十米距离,一个杀戮风暴技能直接切了过去,秒杀!

    一群基友全都傻眼了,玩你妹啊,一个技能秒杀,这特么是杀鸡吗,简直不要太轻松。

    “嘿嘿,来,不要客气,你们全部直接开红揍我,千万不要留手,让你们知道一下本撸神到底是吹牛逼还是真牛逼!”

    基友们恼火了,就算你物理防御高,格挡高,就不信你还能挡住控制技能和法术技能。法系的全部把攻击模式改了一下,然后有控制技能的对着林风的龙刃就丢控制技能,有元素天赋的开始读条裂空星陨,有的直接就放瞬发的雷霆狂怒。

    各种技能在林风身上闪现,足足三十秒过去,林风还是站在原地,看血条根本都没动。林风在YY上哈哈一笑:“再来啊,别墨迹,想扔多久的技能就扔多久的技能,我绝不还手!”

    基友们才不犯傻,尼玛这么多人丢了一圈技能,完全打不动,就算打BOSS也该掉血了,尼玛你比BOSS还流弊。

    “管子,你开挂了啊,这么叼?”简单觉得不可置信,现在就算是服务器装备最好的站在这里不动,被这么多人群殴,那也是要跪的节奏。

    可尼玛这货怎么就完全不掉血,吃大力丸也没这么厉害啊,就算开铁壁天赋里的真男人技能:钢铁之躯,那也不过无敌九秒,这不科学啊!

    “有这么叼的挂,你给我来一个!”林风只听说有加速挂,可以加快移动速度,可以飞天遁地穿墙,开起来不跑被人揍一样躺尸。

    “我要有我还问你么?”简单吐血,尼玛要是自己有个这么叼的挂,早就吊打全服了。

    “不扯淡了,走,大开杀戒,带路找敌对阵营麻烦去。”

    老风开口道:“这还用找人么,直接宣战,让管子一个去单挑就完事了。”

    林风太久没上游戏,都忘了差不多了,老风这一说才想起可以远征队宣战的,直接选个敌对阵营最强的远征队宣战,然后去敌对主城站着就行,来一个打一个,只要是敌对阵营的都可以搞。

    “谁有对面的小号,搞一个过来开传送门,我懒得跑。”

    “到黄金平原去,我有个对面的号停在那了。”雪落说完就直接开黄金平原的传送门。

    林风跳传送门到了黄金平原的落日村,又从雪落用敌对阵营号开的传送门跳到了西大陆主城马瑞诺普。

    游戏跳传送门要读图,几秒钟时间林风发现自己的号已经在被一群敌对阵营的人围殴了,然而并不伤血。
141、秒杀无极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