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数据正常(2/2)
作者:守护君
    “没关xì,你不要这么叼的装备可以给我啊,让我爽爽。”二毒立刻先占住装备。

    “绑定的,给不了。”林风怎么可能把装备给别人,这尼玛全是调过数据的,给出去会把人吓死。

    “擦,算了,就知道你不会给。”二毒也不过说说而已,这一套装备把自己卖了都不够。

    装逼过头,林风百无聊赖了,跟基友们说了一句拜拜,就下线关机了,留下游戏里面无数的哀嚎和咒骂。

    最惨的是游戏运营商,这一天大量投诉,还有很多土豪宣bù退出游戏,尤其是嗨皮远征队,数百人被一个人屠了几遍,集中退游戏。

    祸害完游戏,都到了吃午饭的时间,赵云跟易晓彤居然还没回来,易水寒也不在这吃饭的。十二个人围着餐桌坐已经比较拥挤,要是那三个回来可就坐不下了。

    “林风,上午干嘛呢,听你嗷嗷叫。”小茹在大厅看电视都听到林风鬼叫鬼叫的。

    “无聊玩游戏呢。”

    “玩的啥,教我玩呗。”小茹整天比林风无聊多了。

    “算了吧,那游戏没意思。”林风都吊打全服,高处不胜寒了,再进qù玩一点意思都没有。

    “哼,就知道自己玩。”小茹白了林风一眼。

    “吃饭吃饭。”林风端起碗就往嘴里扒饭。

    午饭搞完,林风还准备午睡一会,电huà响了,按下接听键:“您好,哪位?”

    “我,王正。”

    “哎呀,伯父啊,我这也没存您的号码,我还以为谁呢。”林风赶紧赔笑,这位可是自己第二个老丈人,额,这说的有点怪怪的。

    “行啦,我找你有正事。”没正事才不会给这个家伙打电huà,王正又不像林风一天到晚游手好闲的。

    “是不是发布会的事?”林风这也就这个事能让王正找自己了。

    “恩,是这个事情,今天有个会议,我提了下这个事情,已经通过了,黄金的事?”王正也算上心,在会议上提这种事。

    “谢谢伯父,回头我就把抵押的黄金给您送去。”林风是黄金如粪土,这玩意就是给你都无所谓,何况是抵押。

    “恩,黄金放到人行之后我会召集媒体,这个事情上miàn也很关注。要是真能七天建起一栋千米大厦,对国家来说也是件好事。”这当然是好事,多露脸啊,建筑行业直接就能领先世界了,免得天天说大陆豆腐渣工程。

    “好嘞,这事我马上就去办,绝对妥妥的。”林风跟王正聊了几句,挂上电huà就要往外蹿。

    “站住,上哪去?”小茹还没听明白啥事,哪能放林风出门,说好的今天不许出门。

    林风点头哈腰的走到小茹身边:“媳妇,我有正事啊,没见我刚刚接电huà么,副总理的电huà,有事啊。”

    “什么事要这么急,明天不行么?”

    “给人行送一千吨黄金,这事急不?主要是我想建大厦,又想先在大会堂开个发布会,这不得政府同意才行么。”

    “就你事多,赶紧滚蛋。”小茹摆了摆手,小林子退下。

    ~~更新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