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黄金运输(1/2)
作者:守护君
    〝〞更新最快的,!

    “周伯伯。”王梦琪跟周行长打了个招呼。

    “呵呵,丫头越来越漂亮了。”周行长笑眯眯的说道。

    “周伯伯您取笑我啊。”

    “怎么是取笑,我可是实话实说,这位就是林将军吧。”周行长开了两句玩笑,把话题转到林风身上。

    周行长来之前收到通知,上miàn就有林风的介shào,二十六岁,本源集团老板,为军方立下汗马功劳,授衔陆军少将。

    林风婚礼的时候周行长没去参加,没见过林风,只是知道有这么号人物。看介shào没什么感觉,这一见面,呵呵,人不可貌相啊。

    “是的,他就是本源集团的老板,林风。”王梦琪可不会提林风是陆军少将,虚衔一个,提了也没意思。

    “林先生真是年轻啊,我们老了,以后是你们年轻人的天xià咯。”既然王梦琪只提林风是本源集团的老板,那周行长也就喊林先生了。

    “周伯伯喊我小风就好。”林风自然是跟着王梦琪同样喊周行长伯伯。

    “行,小风,你怎么会想到大会堂开发布会,这事可以不是开玩笑的,虽然你抵押了一千吨黄金,可这七天建千米大厦的事要是没能完成,那就麻烦了。”周行长跟林风没什么关xì,可跟王梦琪的父亲王正那就跟哥俩差不多了,提醒一下林风只是因为王梦琪在他手下上班而已。

    “能搞定的,伯伯放心,没把握我怎么敢到大会堂去开发布会。”林风很肯定的回答道。

    “既然你有信心,那我就不说什么了。”周行长该说的说了,怎么做是人家的事。

    “周伯伯,先去清点黄金吧。”王梦琪见两人聊完,赶紧把话拉回到正事,一千吨黄金可要点时间清点装运的。

    周行长点了点头,带着专门清点黄金的人员跟着王梦琪就下了仓库。两边打交道也不是一回两回了,没有一块一块的检测,全是抽检。

    检测完之后就点数量,每块三公斤,要点出三十三万三千三百三十三块黄金,林风让直接加了一块,没一公斤的黄金,就这么凑上去一块。

    数十位人行的精英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将黄金清点出了一千吨多两公斤。周行长看了看时间,这个时间想快速通行得通知交警了。

    &nbsbsbà,找到首都交管局局长电huà给拨了过去:“我是人行周行长,现在有一批重要物品需要运输到人行,卡车和安保车辆有近百辆,请给与支持。”

    跟交管局局长讲www.siluke.info,周行长朝清点黄金的人员说了句“装车。”

    卡车一辆一辆从仓库上miàn开下来,每辆车装上将近二十吨,然hòu就开到上miàn去。五十辆卡车装车又花去了将近两个小时,这还是人多,要不然两个小时还不够。

    周行长见装的差不多了,跟王梦琪说道:“丫头,一起过去吧,入库之后要开单子给你的。”

    “恩,我跟林风开车跟你们一起走。”王梦琪答应了声。

144、黄金运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