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永葆青春不是梦(1/2)
作者:守护君
    晚上十一点多,林风又一次钻进了王梦琪的被窝里面,这回林风特意给自己洗了把脸,清醒了一下才过来的。

    今天王梦琪喝了点酒,睡的比平时早,灯都没关,这会睡的正香。林风猥琐的看着王梦琪的后背,发出了一声淫笑,嘿嘿,偷香窃玉的大业今天就要完成了。

    闻着王梦琪身上的香味,伸手过去,左手从王梦琪脖子下面穿过,右手从上面抱着,凑上去亲了下王梦琪的脸蛋。

    “嗯……”王梦琪伸手就是一巴掌过来,直接扇到了林风脸上。

    “啪……哎呀!”林风那叫一个悲催,好不容易亲到一口,直接挨了一巴掌。

    王梦琪迷迷糊糊感觉有什么东西碰到自己脸上,伸手一巴掌,发出了两个声音,然后整个世界都清静了,挪了下身体,找了个舒适的位置接着继续睡。

    林风右手捂着被扇了一巴掌的右脸,正打算揉两下,王梦琪这一动,林风停住了右手。结果很美好,王梦琪直接转身把脸对着林风,还整个人都挤了过来,双手抱住林风,一条腿架在林风腰间。

    林风感觉小兄弟瞬间昂首挺胸,站的笔直,在小裤裤里面绷的有些疼,明显想出来透透气。

    脸也不揉了,右手又抱住王梦琪,看着王梦琪的嘴唇,林风口干舌燥,舔了下自己的嘴,装着胆子抬起头对准王梦琪的嘴就慢慢亲了过去。

    王梦琪本来找好了位置,还没彻底睡着感觉一道道热乎乎的粗气喷在自己脸上,睁眼一看一张挫脸正在靠近自己,反射性的就一巴掌抽了过去。

    “啪……嗷呜!”又是一巴掌,这回林风的左脸中招,左右红艳艳的十道手指印啊。

    “啊……呜……”王梦琪刚喊出声,林风右手直接捂住王梦琪的嘴:“琪琪,是我啊。”

    “呜呜……”晃着脑袋,示意林风把手拿开。

    林风慢慢把手放开,要是王梦琪再出声,估计还要捂上去。

    “你个混蛋,怎么又跑我床上来了!”王梦琪快气炸了,这混蛋能不能要点脸,老是半夜三更爬别人床上。

    “咳,睡不着啊,还是你这好,躺着就感觉舒服。”林风的脸皮能跟长城比了。

    “无赖……”王梦琪咬牙切齿的说道。

    “咳,琪琪,我难受的紧,要不……”林风脸上虽然挨了两巴掌,可小兄弟依然倚天而立,蓄势待发,一股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头让林风实在难受,当了七八个月的和尚,也不怪小兄弟这么倔了。

    王梦琪又不是那种啥都不懂的青涩少女,一听林风的话就知道这货想干啥了,脸红红的说:“不行,才不给你占便宜。”

    看着林风脸上两道掌印,王梦琪忍不住伸手要摸一下,把林风给吓得脑袋直往后靠,还以为又是一巴掌。

    “嗤嗤……”王梦琪笑了,这货还知道怕啊。

    “别动,让我看看你脸,疼不?”

    林风一脸委屈:“疼啊,俩耳刮子差点没扇掉我大牙。”

    “呸,哪有那么厉害,我力气又不大。”边说边轻轻摸着林风的脸。

147、永葆青春不是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