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衣见君节单章(1/1)
作者:守护君
    什么叫果奔,守护君现在就是果奔状态,持续五天没推荐位,不愧是扒衣见君节!

    上个月开了两次单章,第一次是七月一号,那次扯了一通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你们看没看。

    第二次是七月十七号,友情推书,咳,我也不知道那个列表有没有毒到大家,反正那些书我是没看过。

    今天开单章,唉,其实欲哭无泪,自从昨天下午两点开始果奔,到现在收藏掉了几十个,估计守护君写的书不适合这些人的口味,还有将近四天要果奔,不知道还有多少读者弃书而去!

    还有另外一个东东——推荐票呢?点击快十一万了,推荐票才四千多。虽然守护君早就对推荐票绝望,可这推荐票少的能让守护君到厕所画圈圈了。

    所以,守护君扒衣见君,跪求书友把推荐票给投一下,这推荐票投了第二天又有,别留着下崽啊,弄几张来给守护君包裹一下赤果果的身体,以免着凉。

    目前字数已经三十一万了,本来今天凌晨可以上架的,但是守护君将上架时间延后了。公众章节多写一点,晚点上架也饿不死守护君,只希望各位看书能看的开心就好。

    单章就写到这里,祝各位扒衣见君节能有个愉快的夜晚,咳,能有个漂亮的妹纸扒衣见君!(妹纸们别揍守护君)

    此处向兵哥哥道歉,拿八一建军节开了玩笑,啪~啪~甩自己两耳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