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穿的有点多(1/2)
作者:守护君
    终于在杨彪喝完第二个口杯的时候,黄忠回来了,把几块马蹄状的黄金交给林风道:“老板,房子租好了,就在这附近不远,酒舍左边街道尽头那间便是。五铢钱就换了两吊,这是剩下的黄金。”

    “那你怎么去了这么久?”林风不满的问道。

    “老板,这换铜钱要时间啊,跑的比较远。”

    “哦,辛苦了,坐下喝一杯。”又摸出个口杯,丢给了黄忠。

    旁边的几桌客人早就闻着那酒香味都受不了了,见到林风又拿出一个宝贝酒杯,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终于有人忍不住上来问了:“不知此酒何处有售?”

    “没的卖,这是我自己的酒。”林风都没回头看人,这年头上哪找口杯去啊。

    “我愿以十金购买,先生可愿出售?”这家伙有点资产,估计是江东哪个家族。

    林风看着这人:“不卖,我不缺钱。”

    “二十金如何?”这人不放弃,二十金也不是小数目了,就不信买不下一杯酒。

    “诶,我说你烦不烦,说了不卖就是不卖,咱走了。”林风说完就起身:“黄忠,去结账。”

    身上没铜钱的林风只能让黄忠去结账,黄忠腰间绑着一吊多五铢钱,租房子花去了一些。把那点小菜的钱给付完,三人直往孙权府上走去。

    留下几个口杯的杯子放在桌子上,旁边几桌客人都扑了上来,要么是看杯子如此晶莹剔透,可当国之重宝,要么是拿着杯子把嘴巴放在杯子下,滴下一滴酒砸吧半天。

    孙权天天在念叨着林风,怎么还没回来,怎么还没回来!那挑选出来的精壮善骑之士都训练了快一个月了,每天练的就是阵型。

    可这武器铠甲没齐全,看不出个一二三,这铠甲往骑士和战马上面一套,加上武器,那效果完全不一样。

    正在府上纠结的时候,忽听士兵来报:“启禀吴侯,府外林风求见。”这是士兵说好听的,什么求见,林风当时就说了我是林风,快去通知孙权。

    “快请,啊不,我亲自去迎接。”孙权激动的不行了,咱的重骑兵终于可以成型了,这就是大规模杀伤性军队啊,拉出去往平原上一摆,怼谁谁死。

    连仪表都没整理,匆匆来到正门:“林风,可算把你盼来了,快请进。”

    “权哥请。”林风学着孙权比划了下右手。

    在客厅坐下,孙权问道:“不知兵器铠甲可曾备好?”

    “差不多了吧,下午你就可以派人去取了。”这会估计老郑都还没把兵器铠甲运到本源大厦。

    “如此甚好,甚好,来人啊,设宴。”孙权听到下午就能拿到重骑兵的兵器铠甲,马上让人准备酒宴款待林风三人。

    每人一张桌子,桌子上放着几份肉菜,一个酒盏。仆役给几人斟满酒,退到一旁。

    “来,满饮此盏。”孙权举起酒盏,喊几人喝酒。
163、穿的有点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