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怎么全是高丽参(1/2)
作者:守护君
    客栈房间里面,小茹和穿着一身唐装坐在椅子上,这唐装可不是咱们现代那种唐装,而是唐制汉服,襦裙服。

    张大伟跟任青青坐在旁边:“这都是今天在人市买下来的。”

    “怎么这么多人,这都差不多上百人了吧!”小茹手里拿着几张纸,上面记录着名单,有男有女,大量都是十几岁甚至还有几岁的,也有二十来岁的,但是不多。

    “没上百呢,这不写着九十八么。”张大伟用手指着最前面的人数统计。

    “这下真够折腾的。”小茹抖着手里的纸,大半都是小屁孩,还说来玩呢,这下倒好,成托儿所了。

    张大伟问道:“咱们是不是得先把这些人送到宅子那边,这里可住不下。”

    “那不赶紧送过去,再晚可就宵禁了,这破地方晚上还不给出门。”小茹头大。

    “咱不知道宅子在哪啊,这不就老板知道,咱又没跟过去看。”张大伟一摊手,表示无奈。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咋整,那几十个人都还在客栈大厅吃饭,杨彪他们在看着呢。这宵禁大概是晚上九点开始,现在都七点多了,林风又还没回来,这客栈也没那么多房间给这么多人住。

    “我回来了。”林风的声音从院子里传来。

    这货在‘白莲花家’出了一千两黄金买下了陈都知的初夜,然而根本就啥都没干,要不然也不会这么早就回来。

    不光如此,他还再花了几百两黄金给陈都知赎身,回来的时候愣是没敢把陈都知给带回来,还留在了‘白莲花家’。等有机会再带回来,丢给张大伟和任青青去管,反正都带了一群了,也不在乎多带一个。

    “人不少啊,刚才从大厅那进来,十几桌满满当当的,具体是多少人啊?”

    “先别说这个了,这可没地方给他们住,赶紧把他们带去买的房子那,再过会就该宵禁了。”小茹直接赶人。

    “啊?”林风才刚回来,水还没喝一口,就被往外赶。

    “啊什么,赶紧去啊,对了,记得给买些被子什么的,这天气还冷呢,别把那些孩子冻坏了。”

    “哦。”答应了一声,林风冲张大伟和任青青说道:“你们俩一起去吧,正好干脆到那边住,反正我们明天也该搬过去了。”

    两人起身跟着林风出门,到了客栈大厅,上百双眼睛看了过来。林风走到杨彪身边道:“都吃好了没,吃好了跟我去住的地方。”

    “老板,这都吃完了,安排到哪住啊?”杨彪一直在这看着呢,黄忠、魏延也都在。

    “不买了个房子么,丢那边去住,赶紧的,一会宵禁了。”

    九十八个买来的小屁孩大姑娘,加上张大伟和任青青,杨彪、黄忠、魏延全住进了新买的宅子。要不说这宅子是豪宅呢,这么多人扔进去还没住满一半的房间。

    来的时候特意绕道走了一躺东市,得亏还没宵禁,直接把东市的棉被都给扫荡了。这棉是木棉,产量低,保暖效果跟咱们现代的棉被差不了多少。
187、怎么全是高丽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