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怎么全是高丽参(2/2)
作者:守护君

    “你们今天就在这住吧。”林风留下这几个人是为了照顾这帮小屁孩大姑娘。

    “老板,那你赶紧回去吧,一会就走不了了。”张大伟也开始赶人。

    林风才不怕宵禁呢,开空间通道多愉快,省时省力。挥了挥手:“明天我们就都搬过来了,你们先住着。”说完就回了客栈。

    林懿轩已经睡着了,小茹坐在椅子上拿着手机玩单机游戏,见林风回来,收起手机说道:“今天那几个二代送来的礼盒去拆开瞅瞅,看看是啥玩意。”

    林风也好奇,这大唐朝的贵族子弟送礼都送什么,屁颠屁颠把四个礼盒提溜到桌子上。先打开一个,嘢,人参!

    “媳妇,明儿让张泉把这玩意切一点炖了弄个人参汤当早餐,正好补补身体。”林风掂量了一下,得有个二两重,这边现在还有六个人,一两都用不到,整个二十克就差不多,弄多了说不定补出血。

    继续开礼盒,有种抽奖的感觉,第二个盒子打开,卧槽,又是人参!第三个,还是人参,第四个,尼玛能不能换点玩意,咋全是人参!

    “这人参不值钱么,怎么都是这玩意?”林风看着四支人参,很是头痛,每一支都有二两多重。加一起都快一斤了。

    “这应该是高丽参,我记得历史课本上有写,新罗物产居唐朝进口首位。”小茹这记忆力不错,连初中历史课本上的知识都还记得,不像林风,早还给老师去了。

    高丽参很早就开始进行人工种植了,到中原五代十国时期,高丽半岛大面积种植高丽参,后来往中原进贡的时候,高丽人跟送萝卜一样把高丽参给进贡到中原。

    “算了,留着慢慢炖吧,回头给那些小屁孩们也一人弄两口汤喝一喝,一个个面无血色的,得补补。”

    “行了,早点睡觉得了,这晚上也没什么消遣的。”小茹已经困了,怀孕的时候习惯了早睡。

    “我先把人参拿去给张泉,要不然明天早上炖啥。”林风说完就送人参去了,小茹直接往榻上一躺,睡觉。

    早上起来,林风洗漱完就端上了一碗人参炖鸡汤,美滋滋的喝上了。

    “老板,东西都收拾完了,吃完早餐咱们就可以搬过去了。”张泉也端着一碗汤,坐在林风旁边。

    “不急,昨天我跟那四个逗比约好了,他们会弄几辆马车过来,咱们也坐坐马车看看啥感觉。”几口把汤喝完,又端了一碗送到房间给小茹。

    “林兄,我们来了。”四大金刚还没进院子,秦怀玉的声音已经传了过来。

    “哟,哥儿几个这么早,吃早餐了没,要不喝点人参汤,话说你们四个送东西是不是商量好的,咋全是人参?”林风见到四大金刚就吐槽上了。

    “啊?”四大金刚对视一眼,这么凑巧,哥几个都拿的高丽参啊。

    “嘿,问你们话呢,吃没吃早餐?”林风见四大金刚在那对眼不说话,又问了一句。

    “吃过了,马车已经备好,林兄的行李可曾收拾好?”秦怀玉一向是四大金刚发言人的身份,有话都是秦怀玉开口。(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