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渭水河畔再盗诗 4/5(1/2)
作者:守护君
    早上,看着一间房子的礼物,林风直犯愁,尼玛唐朝拿高丽参当饭吃么,怎么基本都是这玩意,偶尔有不是的,也是药材。

    大爷们,你们这是要把我全家都给补到流鼻血啊!哀嚎一声,让冯大叔把东西都整理好,先放着,每天早上拿点出来炖汤。

    溜达了一圈,没什么异常,林风准备带小茹去踏青,昨儿晚上四大金刚说了,今天一帮贵族子弟集体去长安郊外出游。

    “老板,那四个逗比来了。”正想着准备出去呢,杨彪跑过来告诉林风四大金刚已经到了。

    中院客厅,四大金刚吃着果盘里的水果,喝着铁观音,滋润异常。

    “这林兄府上就得多来,瞧瞧这吃喝,太奢侈了。”房遗爱嘴里吃着苹果,就差没说以后就住这不走了。

    “也不知道林兄从哪弄来的这水果,这才春天呢。”程处默剥了个橘子,一瓣一瓣往嘴里送。

    秦怀玉喝了口茶:“这茶清香雅韵,滋味纯浓,回味甘甜,哥几个试试。”尉迟宝林才不管茶,只管啃水果,咱早点没吃多少,正好填填肚子。

    林风过来,只见一片狼藉,满地的果核果皮,直接骂了一句:“卧槽!”

    “呀,林兄啊,这是咋了?”程处默吐了个籽,一脸淡然的问道。

    林风指着旁边的垃圾篓:“尼玛,那不是垃圾篓么,眼瞎啊。”

    “垃圾篓是啥?”秦怀玉一脸迷惑,哥们你说清楚点嘛。

    林风捂脸,聊不下去了,这群禽兽,完全没有共同语言。一摆手:“不扯了,啥时候出发?”

    “马匹都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行。”程处默把家里马厩的好马弄了几匹过来。

    林风撇下四大金刚回到后院,小茹已经穿好了运动服,把林懿轩交给许莉带,奶瓶子奶粉都准备好了。

    “走吧,那四个逗比在客厅等着呢。”

    “催什么催,这不是好了么。”小茹白了林风一眼,可算能出去溜达了。

    大门口,小茹看着高大的战马傻眼了,这骑马看着潇洒,可咱不会啊,这不是坑娘么?

    林风尴尬了,忘了小茹不会骑马,不过不要紧,咱会啊。骑上一匹大马,手一伸:“小茹,跟我坐一匹马吧。”

    四大金刚在一边嘿嘿直笑,这林兄真会玩,不愧是海归。小茹倒是不介意,咱可是现代女青年,何况跟林风可是夫妻。

    四大金刚加林风两夫妻,还带了个魏延当保镖,魏延带了弓箭和调料,出外郊游一般是打野味吃。

    骑着马慢悠悠的到了明德门外,这里已经聚集了数十人,有男有女,有主有仆。四大金刚上前打招呼,林风一个都不认识,只能等四大金刚介绍了。

192、渭水河畔再盗诗 4/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