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头顶长角的林风(1/2)
作者:守护君
    “终于走了。”林风站在门口,看着渐渐行远的马车对小茹说道。

    “跟这位大帝聊了些什么,有没有赐给你个公主什么的?”小茹揶揄道。

    林风心虚道:“哪有什么公主,我也就比他小几岁,哪能把他女儿嫁给我,那不都是小娃娃么。”

    “哟,那不是正好么,萝莉养成更有味道哦。”小茹一点不放过打击林风的机会。

    小茹这一说,林风想起还在平康坊的那个陈都知,造孽啊,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带回来。额,不要想歪了,纯属解救失足少女。

    “想啥呢,问你跟他聊了些什么,发什么呆!”

    “这就是鱼符吧,去宫中耍什么把式,你还会舞蹈弄棒胸口碎大石么?”小茹拿过鱼符,鱼嘴位置有个孔,用来串绳子挂在腰间的,其他也没什么特殊。

    “嗨,还不是今天做几个小实验,我看他们不过瘾,吹嘘说要是准备充分,可以弄很多漂亮好玩的东西出来,这不让那位大帝惦记上了么。”林风略显无奈,早知道就不吹嘘了,这下被当成耍把式的,头大。

    “对了,你跟那位皇后聊了什么?”林风很好奇,一个是封建社会的皇后,一个是现代社会的女青年,这两个女人凑一块能扯什么。

    “聊生孩子、美容、保养、锻炼、相夫……咳,没了。”说着小茹脸一红,那啥就不说了。

    嘿嘿,林风就知道这两女人就得聊到相夫教子,那长孙皇后啥人啊,能不扯到这上面才怪。

    “老板,附近的人都撤走了。”杨彪凑了过来轻声说道。

    “真无聊,来就来呗,还整那么多人在附近,真要干坏事弄点火药给他把皇宫都炸了。”林风不屑的说道。

    “就你厉害,你咋不把地球炸了!”

    “炸地球太危险,炸个太阳系外的星球玩玩还行。”林风很是臭屁的说道。

    小茹打了个哈欠:“得了,回去睡觉,站这吹风受不了。”

    林风屁颠屁颠扶着小茹回房,都说产妇生产完成后不能玩羞羞的事,因为生产之后需要大概八周左右的时间恢复。

    可你得想想,林风这饥渴了快一年的和尚,憋的都不行了,果断用时间法则给小茹的身体做个了时间倒流,回到了一年前的状态。

    这几天林风的小兄弟可算见着荤了,斗志昂扬、如鱼得水,非要把这将近一年憋下来的精力都发泄出去,然后就是如胶似漆、水乳交融、翻云覆雨、颠鸾倒凤、共赴巫山、巫山云雨……

    一大早,林风站门口扶着门,两腿还有些哆嗦,差一点就一夜七次郎了,体力不支,实在是抗不下去了。

    前院张大伟和任青青都在教那些小屁孩们读书了,不过教的可不是四书五经,一个教语文,一个教数学,那些年级大些的也要每天参加学习。

    早上学习一小时后吃早餐,然后打扫卫生,参加些劳动。吃完午饭后一部分跟着黄忠练武,一部分跟着许莉学护理,有五六个跟着张泉学厨,还有一部分还是跟着张大伟和任青青,学的是情报。到了晚饭后,又继续学习到晚上八点,然后就是洗漱睡觉。

201、头顶长角的林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