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林风拱了小白菜(1/2)
作者:守护君
    ps:谢谢’迷迷上‘的万赏,谢谢’云儿lg‘、’好一个宝宝‘、’书友‘,谢谢所有打赏、订阅的书友,晚上十一点在十更的基础上再加更一章回报!

    “全凭郎君吩咐。”陈婉月心说这什么人嘛,花了一千两黄金买自己初夜,结果跑了,花了几百两黄金给自己赎身,结果把自己扔这里不闻不问。现在倒好,还来问自己有什么打算。

    林风挠头:“你就没什么想法么,比如以后想做什么,有什么理想?”

    “只要在郎君身边,做什么都行。”陈婉月低着头说道,手一直在捏自己的衣角。

    做什么都行,不在我身边就好,林风心里只有这一句话。这就是个天大的麻烦,要是没带小茹过来,带回去就带回去呗,咱也没啥念头。

    “你还小,跟我身边干嘛啊?”

    “婉月已经是郎君的人了。”

    “噗……”林风刚喝的一口水直接喷在陈婉月身上。

    “哎呀。”陈婉月脸更红了,你往哪喷不好,非要喷胸口?

    林风掏出包纸巾擦完嘴才发现喷的不是地方,手忙脚乱拿纸巾要给陈婉月擦,刚碰到陈婉月手就不动了,卧槽,这规模不是十五岁吧,怎么看上去都看不出来呢?

    “你自己擦吧。”林风感觉自己刚才完全是禽兽行为,面前可是十五岁的小妹子。

    陈婉月颤抖着抓住林风的手:“郎君给婉月擦吧。”

    擦,不擦!擦,不擦!林风内心天人交战,到底要做禽兽,还是禽兽不如,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啊。

    咦,手好舒服!林风刚刚飘散的眼神又聚起来,一看,自己的手被陈婉月抓着给她擦衣服。

    陈婉月面如滴血,见林风又恢复了眼神,嘤咛一声,转过头去。

    林风感觉鼻子有些热,又擦了一下鼻子,嘢,咋一股女儿香。看看手上,尼玛,刚刚擦了陈婉月衣服的纸巾。

    “失误,纯属失误。”林风尴尬的把手上的纸巾塞回纸巾袋,莫名又感觉不对劲。

    “郎君稍坐,我去做几个小菜。”陈婉月看天色也不早了,准备自己下厨做晚饭。

    林风话都说不出来了,今天脑子好像进水一般,摔到沟里就没爬起来过。坐在那魂游天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郎君……郎君……”

    “啊?”林风回过神来,一脸迷茫的看着陈婉月:“怎么了?”

    陈婉月‘噗嗤’一笑:“酒菜已经备好,郎君吃些吧,就是不知道合不合郎君胃口。”

    肚子也饿了,林风也不挑食,先吃了再说。几道小菜,林风吃的却很爽,还喝了些葡萄酒。

    “郎君今晚就在这歇息吧。”陈婉月收拾完碗筷,轻声说道。

    林风也不知道是喝了酒还是本来就不想走,点了点头。陈婉月笑着去铺床,林风微红着脸,这小萝莉怀着什么心思林风还是清楚的。睡一晚就睡一晚,本天尊还能把持不住么,又不是几个月前没吃肉的状态。

    陈婉月铺好床,把林风扶到床头坐好,又打来热水,伺候林风洗脚。林风眯着眼睛,舒服倒是舒服了,为什么总感觉有人在骂我禽兽呢?
215、林风拱了小白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