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这是在玩撸啊撸(1/2)
作者:守护君
    当天晚上护国乡就下了一场雨,白天还在看着毒辣的太阳愁眉苦脸的百姓,晚上一个个从家里蹦出来,这才是及时雨啊,光靠挑水也解决不了多少田地缺水。

    下了几个小时的雨,林风半夜三更从大唐开空间通道到了本源大厦底层。

    “威震天。”

    “指挥官您好。”

    “我现在又要建个楼,你能不能搞定?”

    “需要把我的分体拆开移动到建筑位置,还要给我图纸和材料。”威震天的主体无所谓,自己就能跑,可分体不行。

    “能建就行,等我搞定了图纸和材料,我把你整体迁移到建筑位置去。”反正都是空间通道,林风也懒得拆装,还是一次空间通道解决。

    到本源号,小二先打招呼:“指挥官,是不是要开战?”

    “卧槽,你能不能别提开战,再过段时间咱们找个地方去虐狗,现在你先给我弄个大楼图纸,用来做一般的酒店的,高度弄个二十层足够,占地三千平米。”林风头大,这小二有事没事就惦记开战,忒暴力了。

    “还以为要开战呢。”小二左右手食指交织,一副委屈的样子。

    “别啰嗦,赶紧给我图纸。”

    小二双眼朦胧,小萝莉被怪蜀黍欺负的表情:“图纸好了,装哪儿?”

    林风汗了一个:“给威震天,你应该有办法的,我先闪了。”上蹿下跳的林风没个停,当着小二的面就脱衣服。

    “啊!指挥官你要干什么,伦家还小!”小二那双小手掩在胸前,保卫平胸,人人有责。

    “卧槽,我对你没兴趣,还不知道你是公是母……啊呸,是男是女。”林风脱的就剩个小裤裤,打开空间通道就闪,而边传来小二的声音:“指挥官要是愿意,伦家可以是个妹纸的。”

    钻进王梦琪被窝的林风还在恶寒当中,又听到一声尖叫,右手直接罩住王梦琪的嘴:“是我,别喊。”

    “呜呜……”王梦琪把林风的手掀开:“你个混蛋,半夜三更跑我床上来干嘛!”

    “嘿嘿,有日子没见,宝贝又大了不少。”林风猥琐的左手正笼罩在某高地。

    王梦琪刚刚惊觉有人,光顾着叫,被捂住嘴又光顾着掀林风的手,居然没发现高地失陷,此时林风一提醒,脑袋一低,老娘的宝贝居然正在被这混蛋把玩!

    跟林风扭打了一阵,娇喘吁吁的道:“说吧,又想干啥了。”

    “嘿嘿,想你了呗。”林风臭不要脸的,有事王梦琪,无事夏迎春……额,没有。

    白了林风一眼,王梦琪整理了一下被子:“扯吧你,没事你能来找我,把我小孩哄。”

    “你怎么能不信任我呢,咱俩可是夫妻关系,连这点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还怎么过日子!”

    “谁跟你过日子了,我可还单着呢,你别瞎咧咧,找你的小茹过日子去。”

237、这是在玩撸啊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