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送您青春要不要(1/2)
作者:守护君
    尽管王梦琪奋力抗争,还是被林风这无耻小贼给得手了。媚眼如丝的王梦琪感觉自己自从跨过了那道坎,好像对羞羞的事情好敏感,林风只要有些动作自己就受不了,却不知道是林风下了黑手。

    “别动了,一会我妈该喊我起床了。”慵懒的王梦琪都不想去拍打林风那作恶的手。

    “那是咱妈。”林风现在胆大包天了,准备给这位丈母娘个惊喜,告诉这位丈母娘自己把她女儿给吃了。

    白了林风一眼,额,林风看着还是媚眼,王梦琪嘟囔一声:“那就咱妈吧,反正你别动了。”

    林风也不闹了,起来洗漱了一番,王梦琪这房间都留了林风专用牙刷毛巾,换洗的内衣都有。

    等王梦琪起来洗漱,王梦琪的母亲已经在敲门了:“琪琪,今天怎么还没起来?”

    “啊,妈,我起来了。”王梦琪手忙脚乱的洗漱,疯狂后的痕迹得洗干净,到浴室洗澡,林风还准备进去再接再厉,玩个别致的,被王梦琪龇牙咧嘴的赶出来了。

    林风穿戴好把门打开,王梦琪的母亲张大嘴巴,满脸惊愕的看着林风:“你……”

    “咳,妈,早上好!”林风厚着脸皮问好。

    “不是,你怎么在我家,不对,你怎么在琪琪房间?”王梦琪的母亲脑子都要炸了,什么情况,昨天晚上自己最晚睡,没看到林风来家里,怎么早上就在王梦琪房间了!

    还没等林风回答,王梦琪的母亲反应过来:“等等,你怎么管我叫妈,难道?”

    点了点头,林风老脸红扑扑的:“我昨晚跟梦琪……”

    “哎呀,这个死丫头,气死我了!”王梦琪的母亲是知道林风已经结婚了的,这混蛋居然不守夫道,跑家里来勾搭自己女儿。

    “琪琪,你给我出来!”

    林风哪能让王梦琪承受暴击伤害,赶紧化身肉盾,拉着王梦琪的母亲:“妈,不能怪琪琪,都是我水性杨花、招蜂引……不对,反正都是我不好。”

    王梦琪的母亲本来就是针对林风,臭不要脸的有了老婆还出来勾搭,横眉竖眼看着林风:“说,这事你想怎么办?”

    “您说,您说,我听您的。”林风先装个怂,丈母娘不能得罪。

    “给你两条路,一条就是不要再出现在我家了,琪琪也不去你那公司上班了。另一条,你离婚,跟琪琪结婚。”

    林风掏出跟王梦琪的结婚证:“妈,您看这个。”

    疑惑的拿着林风递过来的小本本,结婚证三个字让王梦琪的母亲有点晕,这俩家伙,偷偷摸摸居然拿了结婚证。

    “小风啊,你跟你媳妇小茹离婚了?”

    “没啊,哪就离婚了?”

    王梦琪的母亲一呆:“那这是什么?街边电线杆上办证弄来的?”

    林风也是一呆,好嘛,一号首长成街边电线杆上办证的了,要是哪天自己把一号首长的电话写小广告上,满城贴电线杆,不知道会不会被g部长抓去喝茶。

    “怎么可能,电线杆上那都假的,我这可是真的,不信您拿去公安局查。”

    “那你跟小茹没领结婚证?”

    “娃都生了,怎么可能没结婚证呢!”

    “那你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都糊涂了。”

    这也不对,那也不对,王梦琪的母亲差点要抓狂,不是咱跟不上时代,实在是时代变化太快啊。

    “这是一号首长给我特批的,我有两个结婚证。”林风低着脑袋,扣着手指说道。

    王梦琪的母亲拿着林风跟王梦琪的结婚证就往楼下跑:“老头子,老头子……”

239、送您青春要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