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行军途中都喝酒(1/2)
作者:守护君
    林风的方天画戟早挂在马上的武器槽中,手中拿着特制的强弓,也不跟李二搭话,从箭囊中拿出一枝钢箭,瞄着一头正在被侯君集追赶的野鹿。

    “林风你要干什么,别射杀,抓活的,路上打牙祭啊。”李二赶紧拦住林风,这射杀了就得吃,大热天也留不住,还不如抓活的路上想吃了再宰杀。

    林风刚准备把箭射出去,被李二拦下后又把箭放回了箭囊:“不早说,看我去抓鹿。”

    骑着宝马直接加冲,冲到鹿身边看准了鹿头直接跳下马,双手摁住鹿头,一用力把鹿扳倒在地。

    “侯将军,交给你了。”林风把这头鹿交给追赶的侯君集,继续坐上宝马去追下一只鹿。连续弄翻了十只鹿,林风这才停下了罪恶的双手,趾高气昂的走到李二身边。

    “陛下,你们功力不行啊,抓几只小鹿还整半天。”

    李二心里直骂林风混蛋,麻痹仗着马快而已,得意个毛线,有本事别骑那宝马啊!

    “护国公武艺高强,又有宝马助阵,自然是手到擒来。”

    “没宝马我也照样弄一头鹿。”林风说完下马,看着远处还在奔跑的鹿群,撒丫子就狂奔过去。这货狂奔起来比马还快,不到一分钟时间就拖着一头鹿回来。

    “陛下,如何?”

    李二没话说了,麻痹给你俩字,‘变~态’!众将回来直竖大拇指,这两条腿跑比咱骑着马还快,服了。十头鹿用绳索绑住,牵着往回走,另一头鹿林风直接绑马上,一个人先闪了。

    程咬金扎营的位置距离中军不到百里,林风半个小时就杀到了,把鹿和那俩兔子丢给火头军,林风蹿进了程咬金的大帐内。

    “可算来了,老程等的心焦,先喝了半斤。”程咬金晃着酒瓶子说道。

    林风早扔给了程咬金两箱酒,让程咬金带着,路上无聊的时候喝点,程咬金高兴坏了,有事没事偷偷喝一点。

    “早晚喝死你。”

    “老程千杯不醉,哪那么容易喝死。”

    “哟呵,千杯不醉,一钱的杯子喝这个酒你喝一千杯试试。”林风嗤笑一声,吹牛逼别跟我吹啊,你喝浊酒喝千杯那还行,十斤水嘛,十斤白酒喝不死你!

    “老程就那么一说,别较真嘛,来,给你倒上。”程咬金脸色不变,仿佛刚刚吹牛逼的不是他。

    没多大会火头军把烤肉给送了过来,程咬金赏了一杯酒,意思就是喝完别到处嚷嚷,被人知道了自己这都督没法带兵了。

    嚼着烤肉喝着酒,程咬金道:“今晚就在我这后军住下了,反正你马快,明天一早返回中军便是。”

    林风摇脑袋:“那不行,你这后军没我的床,那些床睡着难受。”

    “小小年纪挑三拣四,想当年俺老程爬冰卧雪、山间地头哪里没睡过,你这太娇气了。”程咬金又开始吹嘘了。

    程咬金家里可不差,他曾祖父是北齐兖州司马、祖父是北齐晋州司马、他老爹是隋朝济州大中正,这货官宦世家,再吃苦也苦不到哪去。

249、行军途中都喝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