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刚回来就要跑路(1/2)
作者:守护君
    “我这是情不自禁。”林风讪笑两声,放下了狼爪子。

    王梦琪哼哼两声,“跟你说个事,国际粮价比去年涨了百分之四十,各主要产粮国都开始限制粮食出口,还要不要收购?”

    “收,干嘛不收,等收的差不多了我就让老m饿死去。”林风养着几千万人口需要粮食,又准备下黑手让老m饿肚子,体验一下饥饿的感觉,自然要先把市场上面流通的粮食给收干净。

    “黄金价格已经跌破每克150元,还卖么?”

    “卖,往国际上卖,这玩意再过一两年估计比白菜都便宜。”

    “还不是咱们卖黄金卖成这价格的。”

    “虽然现在是咱们卖黄金造成的,可是以本源集团的实力,迟早能造出太空飞船,外星球大把的黄金,这黄金跌成白菜价指日可待啊。”

    国内一惯对黄金情有独钟。”

    林风一摊手:“咱也没辙,实在不行你把国内黄金全收购了,丢国际上卖去。”

    “就等你这句话了,你是不知道,其他方面都好说,就这黄金现在闹的我头疼,各种传闻说我们掌握了黄金制造技术。”

    “切,制造多麻烦,想象力不够丰富啊。”林风鄙视道。

    王梦琪给林风拿了瓶矿泉水,“等会我要去出席星际通讯公司的发布会,你要不要去?”

    林风直摆手:“我就不去了,现在对发布会没兴趣,我随便溜达溜达,你忙你的。”林风说完就闪了,该了解的了解完,自己继续当甩手掌柜就行。

    刚回家就接到一号首长的电话,林风已经无力吐槽了,要不要这么快,自己才回来多久,这消息就传上去了。

    “首长,您这消息够快啊。”

    “哈哈,一般一般,你这么重要的人物,不看紧点不行啊,来我这里喝点茶如何?”

    “您都开口了,能不去么。”林风挂上电话,直接就站在了首长办公室。

    首长也不惊讶,都适应了这货的神出鬼没,示意林风坐下,还亲自给林风倒了一杯茶,“林风啊,知道我为什么让你过来吗?”。

    “您老人家的心思,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您肚子里的蛔虫。”林风喝了口茶,这红茶林风喝起来还真不习惯。

    “你小子还真是鬼精鬼精的,我啊,想问问你唐朝是怎么回事。”首长脸含微笑的说道。

    林风脑袋一转,明白了,难怪张大伟和任青青两个回来就不见人了,感情汇报情况来了。也不隐瞒,“唐朝就是唐朝呗,我开个空间通道就过去了。”

    “你家里叫赵云、黄忠的……”

    “就是你想的那样。”

    “你还能到哪个朝代?”

    “哪都行,包括过去未来,任何时间空间点我都可以去。”

    “可以带多少人?”

    “把地球上全部人带上都行。”

    “我要是派兵过去呢?”

    “你要攻打哪里?”

    “说着玩的。”

    ……

    好吧,反正两个人絮絮叨叨说了一上午,一号首长把所有的行程全部推了,包括会见外国领导人。
270、刚回来就要跑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