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重炮集群在发威 9(1/2)
作者:守护君
    ps:第9更!

    “停!重炮准备!”隔着海边五十公里远,林风就不走了,再往前说不定就要挨炮。

    重炮团团长立刻把三个重炮营梯次分布,这三个营以口径区分,2o3mm一个营,24omm一个营,28omm一个营,每营一百门重炮,一个营比日军一个重炮旅团的炮还多。

    “各集团军通讯员呢,给我询问坐标,今儿个让小鬼子看看,什么叫口径不足数量补!”林风早就掐着手指头算过了,日军现在舰炮过2o3mm口径的只有二十门,分别是出云号4门2o3mm舰炮和长门号、6奥号各8门41omm舰炮。

    几个集团军通讯员眼睛都眯起来了,那叫一个乐啊,老天开眼,这林长官扩编部队,第一个就想着咱,赶紧跟司令长官报告去。

    “滴~滴~滴~”电报的声音很有节奏,几台无线电报机敲的噼里啪啦。

    陈诚、张奎、朱绍良等人接到电报,都是一拍桌子,“快,给林将军回电报,把鬼子位置给他。”

    这下好了,林风看着电报头疼,怎么到处都是鬼子!几个通讯员都看着林风,希望林风能下令让重炮群支援自己集团军方向。

    “大场离这里多远?”林风抽出一张电报,这张电报上写着:日军第9、11、13师团主力围攻大场……

    第十五集团军通讯员立刻说道:“三十五公里。”

    “行,就打这里了,通知大场守军,注意防炮,汇报炮击位置。”林风说完,又喊道:“重炮准备试射。”

    第十五集团军通讯员直接就在这敲电报了,手指度更快了三分,晚一点说不定就炸到自己人了。

    重炮团三个营各准备了一门试射炮,调整方位,三个营长高喊:“射!”

    “轰~轰~轰~”三声炮响,三枚炮弹以每秒近千米的度飞向大场方向。

    在大场的日军正撒欢呢,三个师团主力聚集在大场,打的党国精锐不要不要的,突然三枚炮弹炸开,附近鬼子全卧倒。

    一名国团长右手拍了一下大腿,“特娘的打偏了啊,这是哪个王八蛋,打个炮都不会,三枚炮弹连只蚂蚁都没打死。”

    “团长,师部电话,让我们注意防炮,汇报炮击位置。”副团长凑过来说道。

    团长擦了把冷汗,“卧槽,尼玛试射也不提前打个招呼,这要是炸到咱们头上不死翘翘了,赶紧的汇报,炮击位置再往前至少五百米,阻断日军兵线。”

    前线各个团都接到了自己上头的电话,各自汇报情况,把炮击位置向上反映。然后一级一级汇总,最后到了林风手里。

    “拿去,炮管没报废别停!”林风把电报交给重炮团团长。

    “是!”重炮团团长敬了个礼,心头念叨:大场要废了。

    还好因大场成为战场,民众早已撤离,要不然林风这重炮一开,不知道要造多少孽。

    “各营准备!开炮!”重炮团团长手里拿着面旗子,往前一划。这玩意用来令好使,三百门重炮的阵地老大一片,靠吼没用。
295、重炮集群在发威 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