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死几个人很正常(1/2)
作者:守护君
    医院,看着刘湘还在昏迷当中,光头又开始坑林风了,“想必是甫澄操心川中数千万灾民,积劳成疾,唉!”

    “委员长,不用这么挤兑我吧,我也没说不给支援啊。”林风哪能听不出光头惦记自己的腰包。

    “哦,林将军准备捐多少钱物?”光头眼睛一亮。

    林风就算信得过光头,也信不过党国要员,哪能真捐出去,“趁着鬼子还没到南京,我准备去一趟四川赈灾。”

    “这……”光头傻眼了,赈灾这种事就不用你去干了吧,我把南京卫戍司令的位子给你,你把钱物给到我,咱们合作愉快啊!

    “没关系了,鬼子最快也要十天后到南京,去四川打个来回也就两个小时。”林风满不在乎的道。

    光头继续傻眼,“什么意思,一个小时能到四川吗?”

    “对啊,要不要一起去看一看,如果情况确实严重,我会派人救济灾民。”林风连光头都拐上。

    “好,我也去看看。”光头心想马上要到重庆了,去巡视一番也好。

    “行,我调我的专机过来。”林风说着让杨彪去通知还在杭州的航空团,里面有一架是自己的专机。

    这探视刘湘也就是走个场面,人还昏迷着呢,一行人离开医院又往南京明故宫机场赶去,林风说了,这飞机来的快,说不定飞机到了咱们还没到呢。

    新的机场早就安排好了,在南京西选了一块地,设计跑道长达五公里,机库暂时先不修,直接就是水泥地,大片的空地全部用来停放飞机,这里林风将会重兵把守,后面的作战就该玩空战了。

    不过今天才到南京,这个机场动用了一万兵力,加上在南京花钱请青壮,也得花上五六天才能修建起来,这还是林风用快干水泥才能得到的结果。

    目前能在南京明故宫机场起降的只有林风的专机,当车队抵达机场时,一架颇具科幻感的飞机刚好抵达机场上空。

    机场方面也接到201旅的通知,有一架飞机要降落机场,让机场方面只需要空出一片空地就行,不用跑道,还把机场工作人员给搞的有点懵逼,没跑道怎么降落!

    “委员长,这就是我的专机了,怎么样,气派不?”林风又开始耍宝,这架飞机长达五十五米,翼展六十米,机身宽高都有五米多,比起现在那些渣渣飞机,这就是一架庞然大物。

    “这么大的飞机,怎么降落?”光头问道。

    “看就好了。”林风卖起了关子。

    飞机在空中找准了位置,直线下降,在机场的人员都感觉天塌了一般,撒丫子就跑路,还以为飞机坠落。

    机腹下方突然喷出数道火焰,飞机降落的速度慢了下来,一点一点接近地面,当降落完成时,整个用时不到两分钟。

    “垂直起降,怎么样,溜不溜?”林风笑呵呵的问道。

    光头还挺着一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样子,其实心里已经翻了不知道多少次,又让林风装了一个漂亮的逼!
306、死几个人很正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