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两千门火炮开火(1/1)
作者:守护君
    常州到无锡中间不过百余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近二十万中日军队排兵布阵,日军疯狂的修筑工事,想要以工事抵挡南京卫戍部队的进攻;林风则在等待炮兵部队前来,想要以重炮开路,减少伤亡。

    南京卫戍部队的高级军官们暂时统一了阵线,打鬼子继续捞功劳,出头鸟让林风去当,有事也是高个的抗。

    无锡的日军修筑工事,常州的南京卫戍部队却天天闲着没事,扛着重机枪打鸟、用迫击炮炸鱼,打的鱼鸟都稀碎,纯属练炮术枪法。

    日本陆军参谋本部,陆军大臣杉山元脸上铁青,进攻南京不过几天时间,朝香宫鸠彦王损兵折将,从南京往后败退了百余公里,眼看就要败到上海,才依靠支那国防线勉强站住脚跟。

    最近海军大臣米内光政天天嘲讽杉山元,各种仇恨拉的稳稳的,一会说杉山元身为陆军大臣,要对华中方面军十余万伤亡负责;一会说杉山元无能,手下都是斗鸡遛狗之辈,打个南京刚接触就败的一塌糊涂。

    杉山元被米内光政数落,这心情自然坏的不能再坏,可松井石根病了,要不然能让朝香宫鸠彦王去接手么,这就是个废物,只会斗鸡遛狗的玩意。这也就是想想,不敢从嘴里说出来,朝香宫鸠彦王再差,那也是皇族,天皇的叔叔。

    左思右想之下,杉山元还是让人拍了个电报给松井石根,询问是否能指挥部队作战。松井石根其实一直有关注战况,病情也稍有减轻,但是对于目前的战事,松井石根并不想去掺和,这就是个大坑,还是让朝香宫鸠彦王去跳吧。

    于是杉山元就接到了关于松井石根病情加重,已经无法理事的电报,把杉山元愁的从溜光的脑袋上长出了几根白头发。

    裕仁,也就是昭和天皇此时也头大,自己的叔叔在南京败的一塌糊涂,各种声音要求自己把他给撤换下来,否则华中方面军很有可能全军覆没。

    撤倒是好说,可换呢,现在在华中,还有谁适合担任临时指挥官,柳川平助玩迂回战可以,这现在要打正面战,柳川平助的水平差远了。

    其实陆军大把的将领,可惜不是在本土就是在华北,一时之间也到不了无锡前线,即便到了,你得了解战况、军队分布等等情况吧,等你整完仗都打完了。

    想了老半天,让人把杉山元、米内光政两人给喊到御前,“海陆需精诚团结,共渡难关!”

    杉山元和米内光政四目相对,团结你妹,走,出去大战三百回合,看你丫不顺眼很久了!从裕仁那里出来,两个人就掐上了,草泥马敢扣我鼻子,我戳你眼睛,卧槽,这么歹毒,居然使出撩阴腿,看我仙人指路!

    一次无疾而终的御前会议从头到尾只有一句话,只能维持现状,想增派兵力,华北战事也正激烈,国内组建师团也需要时间,一切只怪朝香宫鸠彦王败的太快,几天时间损失过半,神仙难救。

    常州,林风的炮兵终于姗姗而来,数千门轻重炮火移动上百公里,路又不是很好走,水网密布,把炮兵给折腾的不行。

    林风立刻命令炮兵向无锡方向发起炮击,航空团随时准备,目标为长江口的日军战舰,只要无锡方向取得进展,航空团立刻出发轰炸日军战舰,令其无暇对陆攻击。

    两千门轻重火炮的阵地南北延绵近五公里,以口径、射程区分,呈梯次自西往东分布。整合起来的炮兵部队人数达到一万六千人。

    重炮的一门炮需要炮长、副炮长、发射手、装填手、装药手、引信手等等,一般为九人,口径小的人数没那么多。紧急状态下两个人也能摆弄一门炮,不过发挥不出重炮的全部威力。

    “砰~砰~砰~”“咻……”三枚红色信号弹蹿上天空,炮兵得到信号,第一枚炮弹早已装好,直接打出去就行。

    “轰!”巨大的炮兵阵地上响彻开炮的声音,两千门火炮开火的场景完全可以用地动山摇来形容,炮口喷出一片火焰,炮兵阵地上升起浓浓的烟雾。

    日军侦察到常州布置大批火炮的情报之后,朝香宫鸠彦王命令士兵防炮,什么武士道精神,都特娘糊弄鬼,这么多火炮把神仙挡前面也得被炸死。

    鬼子们得到防炮的命令,各自往工事内躲,希望紧急修建的工事能挡住炮击,让自己存活下来。

    在空中飞了数十秒,两千枚炮弹砸到无锡日军阵地上,无数的火球腾空而起,带起炸飞的尘土,将日军阵地全给覆盖了。

    随后便是连接不断的炮击,每门火炮旁边都摆着一个基数的弹药,全速开火也需要至少半个小时才能打完,何况还有运输团在往炮兵阵地运送炮弹。

    日军也不是没想过用剩余的火炮反击,可是想想对方两千门轻重火炮,说轻是对林风来说,最小口径都没有低于100mm,日军在南京损失了一个重炮旅团、两个炮兵联队,火炮已经是捉襟见肘。

    就现在剩下的火炮,射程近,威力小,数量少,敢冒头估计就是被上千门火炮饱和式炮击的后果。

    躲在工事内的日军一个个跪在地上,祈求天照大神保佑,千万不要来一颗炸弹把自己给炸成渣渣。

    无锡日军指挥部,朝香宫鸠彦王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这仗怎么打,那南京卫戍司令林风太欺负人滴干活,以两千门火炮滴优势来对付大日本皇军,大大滴不要脸,没有一点滴武士道精神!

    林风也不急,甚至连穿甲弹都没让用,全是高爆弹,就这么慢慢犁地,咱可是勤奋的老黄牛,看看到底是累死牛还是耕坏地。

    林风此举也是在向党国那些脑子里灌了浆糊,盼着自己去死的混蛋示威,千万别特么惹我,敢惹我这就是下场,哪天把老子搞毛了把重炮架到你家门口去,看谁流弊!

    可怜鬼子担惊受怕,生怕哪枚炮弹穿过工事掉到自己身边,结果炮击了半个小时,一个基数的弹药都打完了,鬼子死伤也不过几千人,就是雷声大雨点小,也是鬼子修建工事没偷工减料的证明。

    ps: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三更,鹅米豆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