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弄死板垣征四郎(1/1)
作者:守护君
    西尾寿造第一念头就是完了个蛋,林风果然想让自己当‘日奸’,扶持自己当陆军大臣,那不就是傀儡么,以后陆军不就是林风说了算么?

    “林将军,我滴,没有读过陆军中央幼年学校,很难成为陆军大臣。”

    “不要紧嘛,你读过陆军大学,还是有机会的。而且你32年晋升中将,任参谋本部第四部长,后来又任关东军参谋长、参谋本部参谋次长、近卫师长、第二军司令,资历妥妥的足够啊。”林风为了把西尾寿造打造成日奸,可是费了不少功夫翻阅资料。

    西尾寿造继续抹冷汗,老底都被翻出来了,这是不打算放过自己啊,莫非我老西……我西尾寿造真要成为日奸?

    “林将军,如果我滴成为陆军大臣,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林风给了个算你识相的眼神,“放心,我不会亏待你的,也不会让你做什么对不起大日本帝国的事情。你要做的事情其实就是你们大日本皇军想做的事情嘛,向北,与苏联争夺西伯利亚,向南,东南亚大片区域都可以攻伐,资源大大滴有啊!”

    西尾寿造一把年纪,虽然人老怕死,可也人老成精,对于林风的话自然不会全部当真,问道:“林将军不会仅让我做这些吧?”

    “那你还想做什么,都说了不会让你做什么对不起大日本皇军的事。”林风翻了个白眼,我倒是想让你直接跟英美法开战呢,你干么?

    西尾寿造摸不着头脑,这林风想把自己扶上陆军大臣的位置,却没有一点要求,到底打的什么算盘?而且日本陆军大臣的职务也不是一个敌对国家说了算的,这林风有什么依据就说要扶自己当陆军大臣?

    “我大日本皇军出色将领众多,西尾寿造仅仅是其中微不足道滴一个,如何能任陆军大臣?”

    “咱们演一场戏,就什么都好说了。”林风递了个眼神给西尾寿造,你滴,明白滴干活?

    “什么戏?”不是西尾寿造笨,实在是林风说的太少,怎么都不能明白滴干活啊!

    林风让警卫倒了两杯茶过来,嗓子都说哑了,润润嗓子先,“去年太原会战,板垣征四郎率第5师团及配属部队共计三万人,正面冲击二十万军队防守的忻口,杀伤中**队十万人,击溃三十几个中国师,很是流弊啊!”

    西尾寿造更糊涂了,说演戏怎么说到板垣征四郎身上了,难道林风想组织一次大会战,把果军排队送过来让自己杀,打死自己也不信啊。

    “咳,还没明白啊,板垣征四郎再过几个月就要因为战功赫赫而担任陆军大臣的职务,而现在板垣征四郎正领着第五师团从天津向山东赶来,我把板垣征四郎弄死,你再立点大功劳,不就啥事都好办了么?”

    八嘎那个呀路啊,西尾寿造也是昨天才得到华北方面军司令部的消息,板垣征四郎第5师团调入第二军,救援济南,向南推进战线。

    “林将军怎么知道第五师团要到山东?”

    “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晓人和,明阴阳懂八卦、晓奇门知遁甲,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林风把自己往死里吹,反正不用交税。

    “咳,林将军,我看我们还是继续商量事情吧。”看林风嘴角白沫都喷了二两出来,西尾寿造实在受不了了。

    林风抹了把嘴角,颇有些意犹未尽的说道:“哦,我刚刚说到哪里了?”

    “林将军说到板垣征四郎。”既然林风对自己没有日奸的要求,又对自己有利,死道友不死贫道,弄死个板垣征四郎保住自己的小命,何乐而不为!

    “是了,弄死板垣征四郎只是其中一件事,在今年六月之前,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巩固关系,以你的经历,军中大半高级将领都曾经与你共事过,等到杉山元下台,你就要借助关系才能上台了。”林风摆出狗头军师的模样,给西尾寿造出主意。

    “尽管如此,可陆海军大臣是向天皇负责滴,需要天皇陛下同意滴干活!”打好关系也仅仅是让大家推举,天皇看着不顺眼一句话就能让你拜拜。

    “所以得演戏嘛,你们天皇要的是什么,忠心第一、功劳第二,这两样可以当一样来处理,只要你打败了域外集团军,然后再缴获点什么好东西,往你们天皇那送去,既表忠心又显功劳,两全其美啊!”

    “哟西……”西尾寿造脑袋里幻想了一番以后的陆军大臣生涯,美滋滋的感觉出来了,只要自己控制好手下的参谋,陆军南征北战还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

    林风又喝了口警卫换上的热茶,今天唾沫都说干了,不过没白费功夫,看样子这西尾寿造已经开始接受自己的意见了,不用半年,西尾寿造就能登上陆军大臣的位置。

    “老西,干不干一句话?”

    “干!”

    “我~干泥大爷!”林风一听不对劲,这尼玛不是坑自己么,让西尾寿造把自己给骂了。“老西,既然这事你答应了,那就回济南召集第10、108师团,等我干掉了板垣征四郎,你就可以来打我的域外集团军了。”

    西尾寿造立刻点头答应,大大滴好事啊,就算不提陆军大臣这个事,自己也能回到济南召集兵力,手里有兵心里不慌,就算有什么变化也能抵挡一二。

    “顺便告诉你一声,让你手下的兵都老实点,别让我知道有什么欺压百姓的事。”林风怕把鬼子放回济南,鬼子找百姓发泄,那就见了鬼了。

    “嗨!我一定会严肃军纪滴干活!”西尾寿造鞠躬都快九十度了。

    “恩,就不留你吃午饭了,带着你手下的人回济南吧,打点关系要多少钱财物品的,都可以派人来找我要,至于给你用来表忠心的东西,我还没想好,等弄死板垣征四郎再说。”

    “嗨!”九十二度。

    林风让警卫把西尾寿造给带走,那些俘虏全给放了,这半天没白折腾,等把板垣征四郎弄死,跟西尾寿造演一场大战。然后往太原方向‘败退’,等横扫了华北,战绩出众的西尾寿造自然脱颖而出,陆军大臣的位置十有**是他的。(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