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我愿意签投降书(1/2)
作者:守护君
    实验室内的男女老少被林风用空间法则丢到了大兴安岭深处,与世隔绝却也算的上世外桃源了,一座崭新的城镇竖立在山中,大片的平地种着冬小麦,一条河流从山上延伸经过城镇、粮田。

    这是林风给这些人的安身之地,各种工具、耕牛、家禽、生活用品一应俱全,用完了或自己想办法做,或出山交易,希望时间能抚平这些人心中的创伤。

    进到一间最大的地下实验室,林风把石井四郎等两千多人从地下空间弄了上来,在这实验室和旁边的空间中站的密密麻麻。

    从黑暗的未知环境回到了实验室,石井四郎还在迷糊当中,眼前出现了一只手掌,“什么人?”

    “玩耍的人。”

    石井四郎顺着手掌看到林风,手立刻摸向腰间,想拿出配枪来给林风一枪,谁让林风穿着党国的军服,佩着上将的军衔。

    摸了半天的石井四郎尴尬的把眼睛瞄向腰间,尼玛老子的枪呢,咋就剩下个枪套,刚才在黑暗中也没感觉到谁碰自己的枪啊。

    “别找了,你的枪在这呢。”林风从背后拿出石井四郎的枪,在手里晃悠。

    “八嘎,死啦死啦滴!”石井四郎那叫一个气啊,居然敢偷自己的配枪,吃了熊心豹子胆啊!

    “死啦死啦滴是你们,这个地下实验室已经被我封死了,无论是四周还是上下,都是厚达两米的钢板,等会我再给你们找个伙伴过来,陪同你们体验你们制造出来的细菌是什么滋味。”林风用这些人制造出来的细菌对付这些人,心里只有一个字,爽!

    “不可能!”石井四郎怎么可能相信林风的话,前后左右上下用两米厚的钢板封起来,异想天开吧。眼神朝左右看去,几个军官会意,对着林风就冲了上来,没办法,枪全都不见了,只能肉~搏了。

    “拜拜!”林风可不想在这里打群架,弄死太便宜这群人了,还是回去把寺内寿一弄过来体验一下细菌战的滋味。

    瞬间从实验室回到了天津,留下了几千不明真相的吃瓜日军,石井四郎立刻带人搜寻出口,可不能真被封闭在这实验室内。

    天津,林风回到房间后推门而出,几名士兵以崇敬的目光看着林风敬礼,林风摆了下手直接往关押寺内寿一的房间走去。

    “寺内寿一童鞋,虽然我没有复制满洲第六五九部队的实验室,不过我保留了原版的,感觉更酸爽,我这就送你去嗨皮一下。”林风把那俩看守寺内寿一的士兵打发出去守门,单独跟寺内寿一讨论去实验室嗨皮的事情。

    寺内寿一更不相信了,扯犊子吧!额,大致是这个意思。满洲第六五九部队的实验室可是在哈尔滨,离着这里一千多公里,想吓唬我签投降书,没门!

    林风也不多说,直接把寺内寿一扔到了石井四郎身边,然后将各个实验室保存下来的细菌、毒气全扔到了这个最大的实验室内。

    这里面可都是日本的细菌、毒气研究员、专家,瞬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这些研究员没有一个人惊慌、尖叫,因为这些人很明白,随便来一种都不一定能够解决,何况是多达上百种致命细菌和毒气。

    接下去两条路,一条是赶紧找个坚硬或者锋利的玩意把自己弄死,免得被细菌和毒气折磨,另一条就是再苟延残喘或许几分钟,或许几个小时,但是要被无尽的痛苦折磨。

    有那机智的研究员,二话不说找出平时用来研究的锋利工具给自己来了个痛快,也有撒丫子猛跑然后拿脑袋往墙角上撞的。

    但是大部分人是不想死的,四散开来寻找解毒药之类的药物,虽然知道没用,但是万一就见效了呢?还有的追往石井四郎寻找通道的方向,想跑出这个实验室。

    石井四郎此时又懵逼了,不是因为毒气,而是因为他看到了寺内寿一,真见鬼了,寺内寿一不是在天津么,怎么跑到哈尔滨来了。

    “大将阁下,为何您会出现在这里?”
359、我愿意签投降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