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回现代前的安排(1/2)
作者:守护君
    “走了,上面只允许我们命中一枚鱼雷,这半夜三更的,鬼子都发现不了鱼雷轨迹,一发就搞定了。”

    在爆炸的火光中,几公里远的海面上一个黑色的影子沉入海水,只留下几十艘舰船抢救西尾寿造乘坐的巡洋舰。

    “哼哼,让你丫嘚瑟,不吓唬吓唬你,你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正在拿着笔记本电脑玩红色警戒的林风自言自语了一句,也不知道是在说西尾寿造,还是在说电脑ai。

    “老板,可以睡觉了不,这都玩了三把北极圈了,每次都是在角落里建基地炸桥这一套,我都腻味了!”杨彪差点把无线鼠标给丢了,这地图一个打七个电脑妥妥的,林风非得拉着自己一起搞,郁闷死人。

    林风头也不回,“你去睡吧,我再搞一把,我要占领全电脑基地!”

    “噗!”杨彪喷出一口老血,实在不想搭理这个无聊到极点的老板。

    奋战了一晚上,终于把电脑基地一个不留了给占领了,林风摇头叹息道:“太久没玩,都快忘了怎么玩了。”

    刚刚洗漱完的杨彪翻着白眼,拉着赵云要到一边去切磋武艺,林风喊住道:“云哥,出来半年多了,要不要回去跟易晓彤增进下感情?唉,就是不知道人家妹子还记不记得你喽!”

    赵云经过了这么久的熏陶,也不再脸红,一道鄙视的目光看向林风,“老板,你是怎么想起这事的?”

    “咳……”林风尴尬的咳嗽一声,“那什么,有日子没回去了,这段时间休战,军队也要整训,回去溜达一下,这边交给孙立人看着。”

    杨彪问道:“胡易、张大伟和任青青咋整,一个猫在杭州守着营地,一个还窝在四川,一边泡川妹子边赈灾,日子过得倒也自在,还有一个整天见不到人,前几天传信来说是跟川岛芳子斗上了。”

    “那俩不管他们,把胡易带上,这货在杭州也没屁事。”林风对猫在杭州的胡易很是不爽,他哪里是守营地啊,看上了个杭州妹子,就赖在杭州不走,软磨硬泡,还非得借口说守营地。这次回去,把胡易也弄回去,捉弄一番,看看这家伙会不会跳脚骂娘。

    “得嘞,我也得回去瞅瞅家人,那啥,老板,是不是该发点工资了,自从来了这里,你可就没给过一张软妹币了。”杨彪在这里也不是没钱花,银圆、法币、美金什么的随便用,就是没有软妹币。

    赵云也看着林风,老板,虽然咱平时不花钱,可是泡妹子是要花钱的,回去之后请易晓彤出去看个电影吃个饭啥的,没钱可不好办。

    林风眨巴了一下眼睛,“我也没有啊,回去看看账上有没有钱。”

    “老板,你不是要拖欠农民工工资吧!”杨彪一脸夸张的表情,仿佛搬了一年的砖,到年底找工头要工钱一样。

    “我擦,至于吗,实在不行给你一吨黄金。”

    “不要,黄金还得倒腾,不如软妹币好使。”杨彪直摇脑袋,黄金这玩意早都被林风玩坏了,这又过去半年多,现代黄金都不知道啥价格,要是白菜价,给咱一吨还得去卖白菜。

    林风举手投降,“回去就给,您老人家要多少尽管开口!”

    “您看着给吧,反正得够用。”杨彪要求一点都不高,额,至于多少够用,这个就得看个人理解了。

    “行。”林风答应下来,看赵云还看着自己,对赵云说道:“你也一样。”
374、回现代前的安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