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手机摆平了光头(1/2)
作者:守护君
    “戴处长稀客啊。”此时戴笠还是中华民族复兴社特务处的处长,特务处还没扩大为军事委员会调查统计局,所以何应钦称呼戴笠为戴处长。

    “打搅何参谋长了。”

    两人寒暄了两句,其实也没什么好聊的,戴笠直接进入正题,“林将军及陕北高层马上抵达汉口,委员长吩咐由何参谋长组织接机事宜。”

    “委员长可有说以什么规格迎接?”何应钦脑子可不差,涉及到陕北,何应钦也不敢自作主张,还是得问问光头的意思。

    “这大晚上的,没必要劳师动众,一切从简便好。”戴笠把光头的话给转达,也没在这上面歪嘴。

    何应钦明白了,回到:“既然如此,我就亲自去一趟。”

    何应钦这话的意思就是,我就自己去,不搞仪式,不搞宴会之类的,跟林风和陕北的人碰个头就算完事。

    “那就不打扰何参谋长了,我还有事,先告辞了!”戴笠把话传达到了,剩下的事就跟自己没关系了。

    把戴笠送走,何应钦微笑的脸沉下来了,一切从简就是让自己堂堂陆军一级上将、总参谋长去迎接,把自己当什么了!

    林风的专机已经过了孝感市,再有几分钟就能到汉口上空,林风也没通知汉口自己什么时候到,还以为不会有人迎接。

    等到降落在汉口机场,看到何应钦一个人在冷风中站着,林风有些小感动,这么大的汉口,也就老何一个人来迎接自己,看来以后有啥好事得多想想老何。

    “老何,这么晚了,天气又凉,怎么还来接我,让我过意不去啊!”

    “老弟客气了,知道你要来,我吃过晚饭就到机场来等你了。”何应钦这‘好人’做到底,什么委员长、戴笠都没提,对林风的称呼也亲近了许多。

    林风跟何应钦两个人哥俩好扯了一通,总算林风把后面的人想起来,赶紧给何应钦介绍,其实也不用介绍,何应钦还能不认识这些人么,比如周管家这就见过面,其他人大部分也都是见过的。

    走完过场,何应钦把林风等人安排在了璇宫饭店,随后告辞离去,实在不敢久呆,一不小心就容易被扣帽子。

    第二天早上,林风躺在床上赖床,虽然身体流弊,但是这习惯是难改了。正在发呆时,听到敲门声。

    “谁啊?”

    “林长官,委员长有请。”

    “知道了。”林风蛋疼,多赖会床都不行,光头也是,大早上的折腾啥玩意。

    起床、洗漱、穿衣,整理好之后打开房门,门外站着个军官,林风也不认识,住在隔壁房间的杨彪和赵云早已在走廊中聊天。

    “走。”

    陌生军官带路,林风、杨彪、赵云跟着上了一辆汽车,从璇宫饭店到光头的行营。

    “委员长好!”

    “来啦,坐。”光头说完又低头看文件,到底看的是什么估计光头自己都不知道,眼光一直看着林风。

    林风也没注意,坐着就开始扣手指甲,心里还念叨:瞎整,大早上把咱叫来,结果来了就是坐着等,无聊死!

    等了五分钟,见光头还在低着脑袋,林风右手从裤兜里摸出一部手机,插上耳机放歌听,闭着眼睛摇头晃脑,不时还哼哼两声。

    光头看不下去了,忒不像话了,在我面前摇头晃脑的,耳朵里不知道塞的啥玩意,手上还拿着个发光的东西。

377、手机摆平了光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