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赶紧冲奶粉伺候(1/2)
作者:守护君
    从本源大厦离开已经是下午,午饭在大厦内的餐厅跟王梦琪一起吃的,林懿轩的午餐是商场里现买的奶粉、奶瓶子,冲调之后林懿轩自己抱着奶瓶子喝。

    回到别墅,依然是空荡荡的,林风对着林懿轩感慨道:“儿子,咱俩被抛弃了啊!”

    “老板,你咋不说你出去大半年呢!”张泉在旁边打击了一句。

    “扣奖金!”林风用眼角斜了张泉一眼,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张泉默默无语两行泪,上午说好的奖金就泡汤了,这年头说个话咋就那么难呢!

    实在不知道干什么的林风抱着儿子打开电视,遥控器摁了几个台,不是泡菜剧就是手撕鬼子,摁了半天找到个新闻频道。

    “韩国‘闺蜜门’事件持续发酵……”

    “伊拉克军队攻入摩苏尔……”

    “老m总统大选,希拉里与特朗普……”

    “啧啧,韩国和老m都有大新闻啊,闺蜜门、邮件门,我要不要给他们加把火呢?”林风边看边念叨。

    林懿轩手里还抱着空奶瓶,听到林风说话,蹦了个字:“门!”

    “啥玩意,儿子,你光说一个门我听不懂啊,多来俩字。”林风直迷糊。

    “门外!”林懿轩很给面子,多蹦了个字。

    林风看向门外,什么都没看到,疑惑的看着林懿轩,“门外有人?”

    “有!”林懿轩把奶瓶子往沙发上扔,可惜力气不够大,掉到林风手上然后才掉到沙发上,手里没了东西,林懿轩肉呼呼的右手指着别墅大门偏左的位置,随即打开了一道空间通道,很小,但是能看到空间通道对面有个人戴着耳机,拿着望远镜看向这边。

    “我擦,哪路毛贼,居然监视咱家,儿子你流弊,我去收拾他。”林风也就这么说,猜都能猜到是什么人了,肯定是上面那几个老头其中一个派来的。

    抱着林懿轩走到别墅门口,观察了一下,没发现那个监视的人在哪,开口说道:“那个戴耳机拿望远镜的,过来,别让我过去揍你!”

    说完抱着林懿轩回到沙发,林风用不着仔细去找,很明显家里被装了监听器,如果那货不出来,林风说不得就要发飙了。

    没多大会进来个人,正是从空间通道里看到的那家伙,进来之后讪笑道:“林将军你好。”

    “好啥,说,谁让你来的,g部长?或者是一号?二号?”要不是林懿轩指出来,林风也懒得管,只要不监听咱夜生活就行,既然指出来了,林风不问一下都对不起林懿轩。

    “咳,我们有规定的!”

    “得了吧,要不我给上面打个电话?”林风直翻白眼。

    “可别,我还是说吧,这不知道您回来了,可是没发现张大伟和任青青的信号,所以我们头让我来瞅瞅,没别的意思。”

    “让你来瞅瞅你就放监听器,拿望远镜?”

387、赶紧冲奶粉伺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