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一家三口被抢劫(1/2)
作者:守护君
    “都怪你!”小茹一边给林懿轩收拾,一边埋怨林风。

    “怎么都怪我了,不是咱俩一起喊的吗?”林风看着把沙发尿湿的林懿轩,头大了不止一圈。

    这小屁孩不满林风和小茹吼他,直接在沙发上尿了一通,要是平时,这家伙想嘘嘘还会蹦个字,除非睡着了。

    好在沙发垫子不是固定的,小茹把沙发垫子全部给放到院子里,换上了一套新的,家里现在除了张泉在厨房做饭,其他人全都没在。

    等收拾完,张泉已经做好了晚饭,三大一小四个人坐在餐桌上吃饭,林懿轩也能吃点鸡蛋羹类的食物,只不过要人喂,还不能自己用餐具。

    吃过晚饭,张泉收拾餐桌,林风把小茹和林懿轩给带到了本源号,小二第一时间出现在三人面前。

    “指挥官,你可算出现了,我都快闷死了,什么时候咱们能去揍人啊?”

    “去去去,暴力分子,跟你没有共同语言,别带坏我儿子!”林风嫌弃道。

    “咿呀!”林懿轩看到小二两眼冒绿光,很想把小二抱在怀里蹂躏一番。

    小二很配合,飞到林懿轩面前,用小脑袋碰了林懿轩的胸口一下,哼哼,你不答应我就摆平你儿子。

    “啪!”林懿轩肉呼呼的巴掌拍在小二头上,本来是想抚摸一番,没控制好力道,结果很悲剧,林懿轩两眼开始冒豆豆,好疼!

    小二傻眼了,“这……”

    “乖儿子别哭,看我帮你报仇,我这就把这小东西人道毁灭!”林风说完盯着小二,恶狠狠的说道:“你想怎么死!”

    “别啊,我这不是想逗小指挥官,结果好心办了坏事么,您大人大量,放过我吧!”小二两手一拱,连忙赔礼道歉,虽然这副躯壳被毁灭咱也挂不了,可咱的本体还是在这战列舰上,要是林风一发狠把咱的本体给毁了,我滴个娘咧!

    “放过你容易,给我星球改造技术,不然就把你切片!”林风的小尾巴露出来了,来这里其实就是来要星球改造技术的,要说改造火星,林风也能干,可那工程量太浩大了,咱还是省点心吧。

    小二带着哭腔回道:“我会毁灭星球,行不行?”

    “那我也会,要你何用,还是把你切片了吧。”林风继续威胁。

    “别吓唬这个小家伙。”小茹母性大发,这小东西看着就可爱,怎么能切片嘛。

    小二本体开始疯狂运算,战列舰内的灯光闪烁,能源被小二本体的运算给抽的居然有些不稳定。

    “我擦,什么情况,小二,莫非你要狗急跳墙!”林风看情况不对,准备开空间通道闪人。

    还没等林风带着老婆孩子跑路,灯光稳定了下来,小二幽怨的看着林风,“指挥官,我刚才经过计算,以我现有的资料,没有办法完成星球改造,毕竟我是专门为战争制造的。”

    “那哪里有星球改造技术?”
388、一家三口被抢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