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大范围时光倒流(1/1)
作者:守护君
    “魏司令,你看我多好,给你把那一大坨危险品踹飞了,是不是帮了你很大的忙?”林风抱着儿子拉着媳妇从空间通道跨过来,张嘴就邀功。

    “我特么打死你!”魏弘阳指着正在远离地球,速度越来越快的太空堡垒道:“那上面有上百万军人和科研人员,就现在这速度,你让我怎么安排救援!”

    林风满脸无辜的回道:“我也不知道啊,要不我去帮你把那玩意再踹回来?”

    魏弘阳额头的黑线密密麻麻,我踹泥大爷,再踹回来,坠入大气层跟地球来个亲密接触,老子这舰队司令就不用当了,我老魏家也不用混了,绝对被地球上的实权家族给群殴致死。

    “我觉得你应该到军事监狱里面蹲着,你觉得呢?”魏弘阳还是没放弃把林风抓起来的想法。

    林风撇嘴道:“算了吧,那个破玩意没了就没了,里面的人我给你救出来,你给我wl9899201,咱们两清如何?”

    “你想的太过美好了,不仅要将人就出来,太空堡垒的损失你也要承担,而且为了这次事故,地球近百亿人口紧急撤离,大恐慌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无论你能不能赔偿、负责,联邦法庭和军事法庭你都要走一遭。”

    这次事件已经不是轻易能够解决的了,即便是魏弘阳也有极大的可能会遭殃,星际时代虽然星球随便占领,但是地球只有一个,这是所有人的圣地,大量的权贵、联邦政府、军方统帅机构、各大军政商家族,其总部都是在地球。

    林风挠了挠头,对这事无外乎三个办法,一个是一走了之,一个是暴力解决,最后一个是恢复原样,对林风来说,这三个办法都能轻松实现。

    一走了之最简单,开个时空通道,脚底抹油闪人;暴力解决就是打到未来世界联邦政府和军方投降,不再叽叽歪歪,这办法也费不了多大功夫。只不过这两个办法一个于事无补,一个让地球联邦损失更大,林风下不去手,毕竟都是人类。

    “这样吧,我把整个地球和太空堡垒的状态都恢复到一个小时之前,包括死伤的人员,这样总可以了吧。”

    魏弘阳嘴巴打起了磕巴,“你……你……”

    “我知道你不相信,所以,自己看吧。”林风说完用时间法则、物质法则、空间法则覆盖了以地球为中心,向周边延伸了一光年的范围,为什么放这么大范围,原因是从地球紧急疏散的人员已经跑出了一光年。

    而林风将三**则全部用上,是因为时间倒流不能将已经飞出去的太空堡垒给拉回原地,倒塌的建筑不能立起来,要不然当初林风给王梦琪用时间倒流,那王梦琪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大范围的时间倒流,大量开启的空间通道,无数的物质重组,以地球为中心的一光年范围就仿佛一只无形的大手操控一般,倒塌的建筑重新立于地面,疏散的人员也重新回到了原地,无数战舰、运输舰也各归本位,已经飞出了一段距离的太空堡垒也回到了一小时之前的位置,凹陷的外壳又恢复了原样,损坏的系统也完好如初。

    除了林风所在的地球舰队司令部,其他地方全部恢复到了一小时前的状态,林风直喘气,尼玛下次打死不玩这么大,范围太大了,法则是没问题,但是咱扛不住啊,脑子都快烧糊了,要不是强化过,估计已经冒烟了。

    “我勒个去!”魏弘阳脑子彻底不够用了,盘古大神重出江湖?上帝重现人间?或者司令部内的设备全坏了?还是我们正在飞速远离地球?

    未来世界也能时光倒流,但是属于伪时光倒流,其原理就是超光速运动。我们每一个动作都是以光的形式传播出去,比如在地球上看到的太阳光,其实都是八分二十秒之前发出的。

    再比如刚才在一小时内用运输舰疏散的人员,跃迁到了离地球一光年的位置,而在那个位置用设备观望地球,所看到的景象就是一年之前的景象,如果快速向地球移动,就会像在看电影的时候快进一样,超光速往地球反方向移动,就是看时光倒流了。

    这就是伪时光倒流,只能看,其实本质没有任何改变,魏弘阳脑子里认为最有可能的就是地球舰队司令部正在远离地球,因为司令部就是在一艘星际战列舰上面,虽然不能想一些光速科研舰一般以光速移动,但是能以跃迁的形式实现。

    但是魏弘阳眼睛直接看向战列舰外,地球就在眼前,战列舰并没有远离地球,所以不存在伪时光倒流的情况。

    “魏司令,一切已经恢复了原状,咱们是不是可以谈一谈wl9899201的事情了。”林风稍微缓了口气,心想这强化程度还不够,还得专门强化下自己的脑袋。

    魏弘阳把目光转到林风身上,额滴个娘咧,这么流弊的人物,还要什么wl9899201,自己要是有这能力,wl9899201送给自己都懒得要。

    心念急转,这种人物要是绑到自己家族的战车上,那还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成为联邦第一大家族不过是分分钟的事,就算掌控联邦军政商,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想到这里,魏弘阳立刻变了脸,满脸赔笑,对林风说道:“先生说的哪里话,这都是小事,我这就让人去给您把wl9899201取来,如果您喜欢,我可以把军方最先进的星系级系统送给您一个。”

    这回轮到林风一家三口目瞪狗呆了,额,林懿轩只是吮吸自己的手指表示自己又饿了。对于魏弘阳的转变,林风和小茹都表示不解,刚才还要打要杀的,现在是要啥给啥的感觉。

    “魏司令,我只要wl9899201,价格多少,我用纯天然的食物交换。”林风的脑海中已经冒出了‘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的想法。

    ‘咕噜!’魏弘阳咽了口唾沫,说到纯天然的食物,即便是如自己这般的舰队司令级别的人物,也不是能经常享用到的。可是脑子里面壮大家族势力的想法更加强烈,“先生,为了您拯救地球,送您一个设备又有何妨,请不要拒绝我的心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