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别说你认识爷们(1/2)
作者:守护君
    “终于回来了,那个魏弘阳,跟个狗皮膏药一般,差点就挂我身上了。天』籁小说ww『w.『221??现代别墅内,刚刚从未来世界回来的林风伸了个懒腰。

    小茹刚刚把已经睡着的林懿轩放到了小床上,抛给林风一个卫生眼,“装逼遭雷劈!”

    “我去洗澡。”林风败退,哪里就装逼了,咱一向都是低调做人,从不出风头好吧!

    一夜无话,早上吃早饭,小茹告诉林风有朋友约自己去做美容,把林风噎的直翻白眼,哪来那么多朋友,一天天的不是逛街就是美容,自己成奶爸了!

    小茹走了之后,林风跟林懿轩大眼瞪小眼,对视了半天,父子俩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回来两个人,林风一瞅,诶,云哥跟易晓彤啊。

    猥琐的笑容,再猥琐的抬了几下眉毛,“云哥,昨晚过得如何?”

    赵云脸皮已经修炼到城墙厚,完全不在乎林风的调戏,回道:“睡得安稳。”

    林风见赵云不吃这一套,马上转移目标,猥琐的对易晓彤说道:“小彤,云哥的技术如何?”

    易晓彤还在大学‘深造’呢,这些荤词那也毫不在意,随口道:“不错,你要不要试试?”

    “噗!”林风受到了百万暴击,还是无视防御的,那叫一个受伤啊,尼玛自己被调戏了!

    易晓彤甩了个后脑勺给林风,温柔的对赵云道:“云哥,你先坐会,我去给你拿早点。”

    “哎哟,我来吧。”张泉蹿了出来,左手餐盘装着几个荷包蛋,右手端着一大碗瘦肉粥,丝毫不给易晓彤表现的机会。

    易晓彤的眼中飞出无数把飞刀,刀刀戳在张泉的心窝上,巴不得直接把张泉瞪死,还准备表现一下,这就泡汤了。

    林风已经吃过,林懿轩也吃了点鸡蛋羹,赵云和易晓彤两个人坐在餐桌上,你喂我一勺,我喂你一口,浓情蜜意的专门打击张泉这个单身狗。

    张泉本来还准备坐下来吃点东西,被这俩无耻之徒给气,盛了一碗粥夹了一个荷包蛋跑厨房里,眼不见为净。

    “对了,黄叙那家子和许莉,还有易水寒咋不见人呢,你们俩不回来住个酒店啥的我能理解,他们那几个难道也去住酒店了?”林风开始点人头了,之前这家里热热闹闹,还觉得有些拥挤,这次回来人都不见了。

    “许莉跟黄大叔一家出去旅游,我爸去欧洲出差,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呢。”易晓彤头也没抬,继续跟赵云你侬我侬。

    林风‘哦’了一声,把儿子抱了起来,“我出去了,你们继续秀恩爱。”

    留下秀恩爱的赵云、易晓彤以及被虐的单身狗张泉,林风带着儿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到了本源大厦第一百八十八层。

    “诶,人呢?”看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林风纳闷了,这都到了上班时间,王梦琪还没来,睡懒觉了么?

    威震天的声音响起:“指挥官,王梦琪小姐在第111层。”

    “111层是做什么的,琪琪去那有事?”
395、别说你认识爷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