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别说你认识爷们(2/2)
作者:守护君

    “那一层是火星计划人员的办公室,航天信息也是在那一层汇总,而指挥官放到火星的星球改造系统和仿地球生态圈系统被集团的探测器探测到了,以为火星被外星人占领,所以……”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现在去111层。”林风来这里本来就是要跟王梦琪说这事,抱着儿子直接进电梯。

    电梯被威震天控制迅到达111层,一脚跨出电梯,两名保安把林风给拦了,把林风弄的直愣,这里还需要保安,扯淡么?

    “请出示证件!”保安都不认识林风,林风露脸太少,公司里能记住林风的没几个。

    “鬼的证件,威震天,证件是啥,给我弄一个。”林风哪知道这还有啥证件,这应该都是王梦琪搞出来的。

    “这位是本源集团的老板,林风先生,不需要证件。”威震天可不会真给林风弄个证件出来,直接告诉这俩保安,这就是老板,你俩不想下岗就让开。

    两名保安立马冒冷汗,这位大厦管理者从来没对自己说过话,即便听过也只是集团高层与这位神秘的管理者之间的对话,但是这俩保安知道这话绝对不是假的,整栋大厦的安保其实都是这位管理者在控制,自己不过是多余的。

    “老板您好!”俩保安立正,抬头挺胸,还敬了个礼。

    林风摆了摆手,抱着儿子往前走,没走几步才想起自己对这层都不熟,也不知道王梦琪在哪个位置,还是问威震天省事。

    “威震天,琪琪在哪个位置,你指路。”

    “是,您往前走,我会提示的。”

    左转右转,终于到了一道门前,林风走过去门自动打开,还是威震天在控制,进去之后,林风看到了忙碌的景象。

    门口是一个大厅,几百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操控着电脑,正面墙壁上一个巨大的画面显示着火星上的两个系统,王梦琪在大厅后面,和几个人在说着什么。

    “哈喽,各位好!”林风在门口打招呼。

    数百道目光齐刷刷的看向林风,王梦琪走了过来,“有事?”

    林风指着墙壁上的画面道:“有啊,上面那玩意是我弄上去的,不用纠结了。”

    “那你不早说,害我还以为外星人占领火星当前沿基地。”王梦琪其实有猜测这东西是林风弄出来的,只不过没确认而已。

    “我这不是没来得及么,昨天晚上才放过去,今天就来给您老人家汇报,已经够快了。”林风开始喊冤。

    “哟,就嫌弃我老了,看来又有新欢了,我这个旧爱就成了黄脸婆了。”王梦琪很会挑林风的刺,‘老人家’三个字咋听着那么刺耳呢?老娘大学都没毕业呢!

    林风差点扇自己一巴掌,哭丧着脸道:“哪能呢,我这是尊重您,您就是我的领导,您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您让我打狗我绝不撵鸡!”

    林懿轩用鄙视的目光看向自己这没出息的爸爸,忒丢人了,爷们都看不下去了,以后别说你认识爷们!鄙视完还坑了林风一把,嘴里冒出来两个字:“新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