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自己挖坑自己跳(1/2)
作者:守护君
    扯了会闲篇,一号长把话题转到正题了,“林风,我听说张大伟和任青青跟你出去,这次回来没见到他们两个?”

    “他们俩一个在四川泡川妹子,一个跟日本的顶级特工玩藏猫猫,我实在不忍心叫他们回来,就让他们先玩着吧。天』籁『小说ww”

    “四川?日本特工?”一号长用审视的目光看着林风,你要说跟日本特工玩藏猫猫,或许国内可能联系不上,可在四川泡川妹子,国内的地盘,真要在四川绝对不可能毫无音讯。

    “是啊,你不知道啊,张大伟这货现在是川中民众心中救苦救难的观世音化身,萌妹子们飞蛾扑火一般扑向张大伟,以张大伟的性格,那能放过吗,绝对是来一个吃一个,来两个吃一双啊!”

    林风开始败坏张大伟的名声,这货把自己的风头都给抢了,不打点小报告都对不起自己。

    一号长的目光更犀利了,你丫的继续扯淡,观世音化身都来了,还萌妹子飞蛾扑火,这有这动静早就在网上传开了,还等你来跟我说。

    “林风,有些时候得说点有用的。”

    林风用诧异的表情看着一号长,“长,我说的难道没用吗,这可都是大实话啊!”

    “那你说张大伟在四川哪里?”

    “成都,新津县,好像是一个叫新津机场的旁边。”

    “你确定是新津机场附近?”一号长的眼光极为的怪异,要是说飞行学院新津分院,我老人家还信你三分,这新津机场是1928年建的,39年第一次扩建,征集了民工十多万人,44年征集22万民工进行了第二次扩建,历史五个月,成为了二战期间亚洲最大的轰炸机机场,到1956年交给了民航飞行学院,现在是民航飞行学院新津分院。

    “是的吧,我记得张大伟跟我说是这个机场附近来着。”林风听一号长的语气,这个新津机场有古怪啊。

    “新津县现在只有飞行学院新津分院,你说的新津机场在哪?”一号长心中得意,咱这也算博闻强记,一般人估计连新津县都不知道在哪。

    “啊!”林风愣了,尼玛忘记那是七八十年之前,这下自己挖坑自己跳,就是不知道长会不会填两锹土。

    一号长心里已经有了几分肯定,不过还是要跟林风确定一下,“林风,张大伟和任青青是不是跨越时空了?”

    “是!”

    说话的不是林风,而是林风怀里的林懿轩,这小家伙正在想着怎么跟这个把自己夸的爽歪歪的老头再拉近些关系,正好这老头问的问题咱知道啊,虽然咱去不了,可咱就是知道。

    “是啥,你个小屁孩知道个屁!”林风哀嚎原来填土的不是一号长,而是自己儿子。

    “呜哇……”林懿轩立刻飙出两行眼泪,丫的敢吼我,哭给你看,哼哼!

    一号长眼睛一瞪,从林风怀里把林懿轩抢了过来,“小娃别哭,爷爷这有好玩的。”

    哄小孩嘛,要么好吃的要么好玩的,一号长这也没有奶瓶子不是,顺口就说了好玩的,说完就后悔了,我这既没有好吃的,也没有好玩的啊!

    然而一号长说出去的话,这得算‘金口玉言’了,尤其是面对一个小屁孩,一号长也拉不下老脸说自己说错了。

    左看右看,办公室里面确实没什么能给这种小屁孩玩的东西,再瞅了瞅自己身上,今天开会用的证件还扣在衣服上,解下来别在林懿轩衣服上,看了两眼,哈哈一笑。
397、自己挖坑自己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