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其实我不想当将军(1/1)
作者:守护君
    “好、好啊!”一号首长看着眼前的舰群,这下看老M还嘚瑟,最先进的三个航母战斗群落在自己手里,奥马尔估计得哭死。

    “嘿嘿,首长,我这活干的漂亮吧?”林风开始邀功了。

    “不错不错,就是不知道你是怎么办到的,当然你要不想说我就不细问了。”一号首长很会拿捏尺寸,就看你林风够不够机灵了。

    “额,首长想知道林风自然知无不尽。”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首长,林风的意思很明显,这里就不是说话的地方。

    此时四周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再加上首长出行,自然有许多陪同人员,虽然都是经过严格审查,保守秘密的精英,不过有些东西自然不适合当着大庭广众拿出来。

    “好好好,时间多的是。”首长是什么人,林风这点伎俩自然是逃不出他的法眼。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首长安排人员研究军舰了,这些东西一时半会不好拿出来嘚瑟,正好抓紧时间吃透上面的各种军事技术,转化为自己的军事实力。

    回到首都,已是夜幕降临,林风也是走了运,陪同首长坐的同一架军机回来。到了中海,首长说请林风吃饭,林风也不怵场,嬴政都被哥们干翻了不是。

    正好二号首长也还没吃,就三个人搞了五六个菜,弄了两瓶特供茅台。林风看场面也知道这是要三堂会审了,嘿嘿,就怕说出来吓着你们,还是保留点好。

    “小风啊,你这手段都让我们几个老头子害怕了啊。”一号首长开始敲打林风了,你小子该老实交代了。

    “嘿嘿。”摸了摸脑袋,林风嘿嘿一笑:“这也就是对外嘛,我可是爱国青年,戴过红领巾当过少先队员的,也是祖国培养出来的花朵嘛。”这臭不要脸的也敢说自己是花朵,祸害花朵才是他的最爱。

    “小风,我还不知道你是怎么把那些军舰给弄到咱们军港的,你给说说?”二号首长见林风打马虎眼,配合一号首长询问林风。

    “哦,这个简单啊,你看。”林风手一伸,拿回来手里多了个水果,再一伸,没了:“就是这样就把军舰弄回来了啊。”

    信你有鬼!两位首长心说糊弄到我们头上来了,你当那么多军舰是啥?苹果?还有那近两万的M军,给弄哪去了?

    “小风啊,魔术就不用表演了,你就说说怎么把船给弄回来的就行。”二号首长自然是急先锋,总不能等一号首长来问吧。

    “额,看来你们没看明白,这回我弄大一点。”林风站了起来,把空间通道开的三米宽,两米多高,对面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两位首长一看都呆了,这是什么鬼?二号首长还跑门口去望了望,没错啊,还在中海呢。可房间里那对面的大海是哪来的?

    “那,两位首长,我就这么把M军的战舰给弄来的,只不过当时方向不同,受到引力掉过来的。“林风解释了下。

    “这……这是?”一号首长有点不明白,这到底是个啥?

    “哦,这是空间通道,要不要我带两位首长出去溜溜?”林风又想嘚瑟了,嘿嘿,两位首长都被我镇住了。

    两位首长对望一眼后,二号首长说话了:“我就喜欢到处走走,我跟你去溜溜吧。”再怎样也不可能两位首长一起跟林风去,这二号首长都已经是冒了天大的风险,要不是看在还停泊在港口里的那数十艘M军主力军舰的份上,怎么可能冒这个险。

    “嘿嘿,很快就能回来的”林风自然知道两位首长的顾忌。

    二号首长跟着林风一脚跨过空间通道,这下更加觉得视野宽阔无比,徐徐的海风吹在脸庞上,略显腥咸。

    “这里是太平洋上一处无人的小岛,首长要是不喜欢,可以换个地方。”林风告知了位置,想看看首长还想去哪转转。

    “要是我想去太空,你也能办到吗?”二号首长也不是吃素的,早就缓过来了。

    “额,那还是算了,虽然我能办到,可您也没个保护,到太空去可不行。”林风实话实说。

    啥?真可以?二号首长心说这下是真发达了,有了林风,咱是不是也步入了星际时代了?

    怕一号首长担心,两人没呆几分钟就回来了,二号首长冲一号首长点了点头:“确实是真的,这小子还说能让我去太空呢。”

    确定没问题,一号首长说话了:“小风,我看你整天没什么正事,公司也有人在给你打理,不如给你找点事情做怎么样?”这是要栓一栓某人了。

    “首长,可拉倒吧,就我这小胳膊小腿,能干啥,我还是过我的悠闲日子比较好。”这货才不想被勒着脖子呢,自己现在多爽是吧。

    “咳。”见这么林风这么直接的拒绝自己,一号首长也是尴尬不已,什么时候有人这样拒绝自己了,也就是这小子:“不用你真去做什么,你不是把三大航母战斗群给弄来了么,有功必赏嘛,给你个少将,以表军功嘛。”一号首长心说你要成少将了,那就是自己手下的兵,下命令也好开口嘛。

    “首长,少将我就不要了,我就想请您帮个忙,我快要结婚了,想要请您当个证婚人。这事我都给我女朋友打了保票的,要不我也不会把M军军舰给弄来了。”林风心说一个少将就打发自己,不要,你要给个上将啥的我还考虑考虑。

    两位首长也是心里为奥马尔感到不值,你说人家只不过为了结个婚,就把你家的军舰给弄没了几十艘,要是赶明儿生了娃,不得把白宫搬回来当游乐场了?当然了,这也就这么一说,乐还来不及呢。

    “这个嘛,当证婚人我可以答应,可这军衔嘛,你要不答应,我可就不去了。”一号首长心说你还能蹦出如来佛祖的手掌心去么?

    “这……这……,好吧。”林风无语,将军都逼着给,这叫啥事。

    “这就好嘛,哈哈。”两位首长见林风答应了,相视哈哈一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