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我家成军营了(1/2)
作者:守护君
    回到家,林风拎着个包,包里装着军装、证件、手枪,得意洋洋的走进大厅。见小茹正在沙发上看电视,把包往沙发前的茶几一放,先搂着小茹亲了一口。

    “去,一身酒味,别碰我。”小茹闻着林风身上的酒味,有些受不了。

    “嘿嘿,猜猜,包里是啥?”林风这货前面还嫌弃少将军衔太低,这会到小茹面前又嘚瑟上了。

    “我怎么知道是什么,难不成是跟哪家小姐的结婚证?”小茹才不跟这货玩猜谜语,打趣了他一句。

    “啧啧,瞅瞅,刚出炉的军装。”拿出军装,林风开始显摆了:“看看,这金灿灿的五角星。”

    “哟,这是哪家服装厂出的,这么像?”小茹还没想到这货成少将了。

    “噗……”喷出一口老血,林风也是醉了,什么叫像?明明就是好吗,仿制军装可是犯法的。从包里掏出手枪,拿出几本证件,往小茹面前一摆:“看看,你家爷们多给你长脸。”

    “恩,这枪仿的不错,要是生个儿子回头给他当玩具。咦,这证件还是盖钢印的,办假证的也是真舍得下本。”好嘛,小茹还当是假的。

    “媳妇,我给您老跪下了!”林风彻底被打败了,军委的钢印哪个吃了熊心豹子胆敢造假,反了他了还,直接拉去打靶都是轻的。

    “这是真的?”半信半疑。

    “真的不能再真了!”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好吧,老实交代,你干啥了?”小茹倒是没惊讶。

    “嘿嘿,我一个人俘虏了三个航母战斗群,国家给了个少将玩玩。”

    “吹,接着吹。”小茹翻了个白眼。

    “唉,这年头说真话没人信啊!”把手机拿出来,翻出跟首长喝酒的照片,嘿嘿,还好我之前喝酒的时候手脚麻利,拍了几张,要不还没地方说理去了。

    “呀,这不是两位首长么,你还跟他们喝酒呢?”见到林风跟首长喝酒的照片,小茹表示我信了。

    “这不,刚跟首长喝完酒回来,对了,首长答应我了,咱们结婚的时候来当证婚人。”

    “啊!你上次说的是真的啊,我还以为你是哄我玩的呢。”小茹这回是真惊讶了。

    “我哪能哄你玩啊,等着,回头我就去弄个漂亮的大钻石,给你镶凤冠上去。”林风盘算了下,上次说过的话,首长证婚这条搞定,让全球看到结婚的场景也好摆平,买下几家大型电视台的时段全球直播,再说首长都来了还缺媒体么;让嬴政写结婚证书盖传国玉玺这事更好办,回头上超市买瓶二锅头送他就行,恩,68度的。也就钻石得费点功夫找找,先找着钻石其他都好说。

    “信你一回。”不得不信,首长都让这家伙请动了,还能不信?

    “对了,明儿我得去找个人来干活,你怀孕了得好好养胎。”

    “哦?男的女的?”

    “女的。”

    “准备找多大年纪的?”
36、我家成军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