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小茹秦朝一刻游(1/2)
作者:守护君
    “咦,哥们你又开会呢?”撇下两大护法,林风又到麒麟殿串门来了。

    “上仙今日怎有空到此啊?”嬴政跟林风也算熟络了,对林风说话的方式也不觉得怪异了。

    “嗨,有点私事,你先开会吧。”林风这是为了找嬴政要结婚证呢,也是奇葩,现代还没去办结婚证呢,先来找嬴政搞个结婚证书。

    朝会也不开了,嬴政把大臣们打发走:“林风,有什么事说吧。”现在没其他人嬴政也不喊上仙了,说话的方式都变得现代化了,被林风带坏了。

    “嘿嘿,又想让你给我写点字了。”林风嘿嘿一笑,老是让嬴政写字盖章,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要结婚了,想让你写个结婚证书。”

    纳尼?额,好吧,嬴政不会这句,反正就是这个意思,有点不可思议,神仙要结婚的么?

    “这,神仙也要结婚吗?”

    “怎么不要了,不结婚难道自己撸吗?”林风不乐意了,咋,还不许我结婚啊?

    “撸?”嬴政不解。

    “咳,你应该懂的吧?”林风纳闷了,还有男人不知道撸?

    “不解。”嬴政是个诚实的孩子。

    “咳,就是男人想嗨皮的时候没有女人,自己解决的意思。”林风很是不好意思的当了嬴政的生理老师。

    “哦,原来如此。”嬴政明白了,自己十三岁继承王位,倒是没自己撸过:“不知要怎样写?”

    “额,你就按你平时写圣旨的格式写就好,对了,我媳妇叫黄晓茹。”

    明白了,嬴政前面的桌子,好吧,那时候没高桌子,用的是案几,嬴政前面的案几上就有现成的布帛等,拉起袖子就写上了。

    “奉

    天承运

    皇帝诏曰兹闻林风神仙人物,黄晓茹温婉贤惠,甚为般配,朕赐婚于二人,望夫妻恩爱早生贵子。

    钦此

    秦始皇帝政二十六年X月X日”盖上皇帝之宝,齐活。

    PS:这个格式是守护君度娘找的明朝圣旨格式,格式上的字是从右到左,从上到下,每一行都是按照格式来的,不过不知道秦朝是不是这样,姑且算是这样吧。

    拿过嬴政写的圣旨,林风嘿嘿一笑,又完成了一样。一伸手,手里多了瓶红星二锅头甑流酒,恩,上次路过超市顺手买了一箱,68度的。

    往嬴政案几上一放:“哥们,没啥好东西,这瓶酒送你了,比之前咱们喝的还带劲,是我多年的珍藏,你慢慢品,我先走了哈。”一闪身回别墅了。

38、小茹秦朝一刻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