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我和首长约了个会(1/2)
作者:守护君
    可算把王梦琪稳住的林风,松了一口气,过五关斩六将算是过了第一关。

    “那啥,咱不是商量凤冠的事么,跟我说说,哪有好师傅,给做个漂亮凤冠,材料我提供。”林风继续在作死的道路上前进。

    幽怨的看了一眼林风,王梦琪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了,这货怎么这么不分场合呢,这时候还提这个不是气我么。

    “倒是认识一位大师傅,市面上一些顶级首饰都是出自这位大师傅之手。”虽然心里不爽,王梦琪还是从实道来。

    “那就好,我有块大钻石,回头你拿去给大师傅,让他看着弄,看他还需要哪些材料,给我个清单我来提供就好。”

    “哟,钻石都准备好了啊。”王梦琪这话还是酸啊。

    “额,有你的一份,放心。”林风才不怕女人爱钻石,既然那块板砖鉴定是钻石,那么,自己还能缺钻石?给你拿钻石做个房子要不要?

    林风拉开门,靠,张大伟和任青青这俩货耳朵就贴门上,要不要这么狠。瞪了两人一眼:“张大伟,去把我那块板砖拿来。”板砖在车上呢。

    张大伟一路小跑把板砖取来,可不敢耽搁,刚被抓了现行。林风接过板砖,把门一关。

    “嘿嘿,这就是钻石了。”

    “……假的吧?”王梦琪张着嘴巴有点楞。

    “呐,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绝对真的。”检测报告林风就揣着呢。

    “啊……这全是我的!”王梦琪看完报告,一把抢过板砖,这么大一块,得做多少漂亮首饰啊。

    “咳,这么大一块你一个人也用不了不是,放心,给你从头到脚打造一套绝对有多。”倒不是林风不舍得这块板砖,主要是王梦琪要是全拿去了自己还得弄一块,到时候咋解释?

    “哼,反正我得先给自己弄一套。”抱着板砖王梦琪已经不舍得放手了。

    “行行行,你先做一套首饰,记得给小茹弄个漂亮凤冠。”

    ————————我是漂亮的分割线

    回到别墅的林风开始掰手指头,貌似就剩下媒体的事情了,额,在哪结婚是个问题啊。到时候首长来了,那些政治精英们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肯定是大批人员到来;自己给海军弄了那么多精锐战舰,不用想,海军肯定也有不少军官要来。说好的要全球关注,媒体肯定不能少,最后自己和小茹的一些亲朋倒是不多。

    这些事情得跟首长说道说道,他不点头不好办呐!林风想来想去,这些事情只要摆平首长,一切OK嘛。

    抄起电话,翻了翻联系人,嘿嘿,首长的私人号码可在自己手机里存上了。额,不行,首长一天到晚要不就是接待外国元首,要不就是军政大事,自己还是别直接打他电话了。咦,这位正好。

    “哈,伯父,有日子没见,可想你了。”林风万金油的说了一句。

    “呸,前两天才见过。说吧,想闹哪样?”G部长才不吃这套。

    “嘿,知我者伯父也。”林风先赞了G部长一句,接着说:“我想找一号首长聊聊人生理想啥的,不知道首长有没有空,想直接打首长电话吧,又怕首长正忙,这不,先问问伯父,首长现在在哪呢?”
40、我和首长约了个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