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锄头挥得好(1/2)
作者:守护君
    郭嘉正在抱怨没好酒喝,忽然士兵来报:主公请二位先生前去议事。

    听到士兵说曹大老板有请,林风拉着郭嘉就出了营帐往主营走去,一路上郭嘉幽怨的眼神看得林风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来到主营,曹操见到两人到了,马上开口:“二位先生,细作来报,乌巢的粮仓已经空了。”

    林风撇了撇嘴,哥们下的手,还能给袁绍留么:“操,这回信我了吧。”

    郭嘉听林风叫曹大老板的称呼也觉得别扭,低声问了句:“为何感觉你称呼主公如此怪异?”

    嘿嘿一笑,林风也低声回:“哪里怪异了,曹大老板不是叫曹操么?”

    以郭嘉的智慧,低头思考了半天,也没想出哪儿不对,干脆不想了。

    “主公,今袁军缺粮,必然军心动摇,我军正可趁此机会一举击败袁军。”

    曹大老板点了点头,诸位先生都是这么建议,那就没什么好想了,只需等待袁军军心动摇,便可挥军进攻。又看了看林风:“不知林先生表字是?”

    咦,哥们没表字咧,林风楞了下,看着曹大老板:“操,我没表字,喊我林风就行了。”

    “这,要不,让诸位先生给你取个表字?”曹大老板觉得很怪异啊,这么大个人,没表字,混哪块的?

    “不用不用,我习惯了,以前大家都叫我林风、小风什么的。”林风可不习惯表字,这都是解放前的玩意了。

    “那,也罢,林先生不知对袁军无粮有何看法?”

    林风回忆了下,貌似曹大老板一把火烧了乌巢,后面就是灭袁绍,好像还斩袁兵八万来着,把袁绍弄的半死不活。

    “我跟楼上一样的看法。”林风直接把水论坛的词用出来了。

    ……咱们是一路人么?跟你聊天好累啊!账内这些文武跟曹大老板一般想法。

    见问不出什么,曹大老板干脆不问了,反正大伙都一个意思,趁袁绍吃不上饭,揍他丫个生活不能自理、抢他丫的地盘,顺便搂点金银美女啥的。

    出了主营,郭嘉一脸期待的看着林风:大兄弟,好想喝酒啊!

    看着郭嘉的表情,林风一捂脸,尼玛能不能矜持点,好歹你也是历史名人,曹大老板的首席狗头军师,要不要这么奔放?我可不喜欢小攻小受啥的。

    “嘉嘉,你别这么深情的看着我啊,我有点怕怕。”

    我深你大爷!郭嘉心里骂了一句,当然,他的内心用词咱就不去纠结了,反正差不多的意思。

    “林风,你看天色不早了,是不是该准备吃晚饭喝两口了?”

54、锄头挥得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