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南海全球鹰(求收藏推荐)(1/1)
作者:守护君
    南海,万里无云,风平浪静,难得的好天气。一艘驱逐舰上,林风四人正在上面遛弯。这艘驱逐舰是国内自行研制设计生产的新一代导弹驱逐舰:长沙号。标准排水量6000吨,满载排水量7500吨,长155米,宽18米,赤水6.5米,最大航速30节,编制280人,续航4500海里/15节,主要武器为64单元导弹垂直发射系统。配备有鱼雷发射管,防空导弹系统,近防炮系统等,还有1架卡-28反潜直升机。

    林风瞅着天上的海鸥,抄起家伙就打算来一枪弄点野味,旁边杨彪赶紧拉住,你丫的这一枪下去还吃个鬼啊,都灰飞烟灭了。

    上次去中海之后,林风找了个时间,买了十箱二锅头,去了一趟许都。曹大老板还在行军途中,林风找到郭嘉,把许褚、张辽、曹洪都给喊到一起,给几人一人分了一箱二锅头。把四人乐的嘴都合不拢,直夸林先生厚道人,这酒咱们就收下了。这几个家伙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林风的酒,这会一点不犹豫,赶紧把酒收下。

    然后林风又把剩下六箱酒给留下来了,让张辽给收着,回头曹大老板回来了给曹大老板两箱,其它各位先生将军的,呵呵,一人分一瓶吧,咱也没带那么多不是。再说,给多了下次喝完自己还得给给他们弄,那不成二锅头供应商了,就得一点一点给,让这群家伙知道这酒得省着点喝。跟四人交代了下,自己最近有些事,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忙完,等忙完了再过来,就不用找自己了。

    咱们再回到长沙号驱逐舰,李舰长在一边呵呵笑,这林将军第一次来海上吧,看啥都新鲜。李舰长上校军衔,比林风差了两级,不过可是去过林风婚礼的,当初那官兵代表还记得吧,李舰长就在内。

    “首长,这海鸥可不能打,它可是国家保护动物。”李舰长给林风普及了下野生动物保护法。

    “啊,我还以为这玩意能打来吃呢,既然不能打,那就算了,有没有啥能打的,我这家伙还没试过枪呢。”林风拿到巴雷特之后,确实没开过,一枪能打出去6800米以上,还指不定打到谁呢。这海上就无所谓了,对着天上来一枪子弹掉下来最多弄死条鱼。

    “还是算了吧,您这枪啊,一枪下去啥都不剩了。”李舰长看着这枪都感觉不好,威力太大了。

    “唉,想我一代枪神,居然独孤求败,无用武之地啊!”林风很是装逼的一甩头,说出了令守护君都脸红的话。旁边几人憋的差点内伤,要不要这么扯,你怎么不说自己是东方不败呢?

    正扯淡,驱逐舰上警报声大作,李舰长的对讲机里响起了声音:“舰长,雷达发现一架全球鹰无人机,目前正在朝我方向飞行。”

    这全球鹰无人机飞行高度达2万米,上面装配的雷达可探测范围200公里,可在目标上空停留至少24小时,可从老M本土起飞侦察全球任意地点。这架全球鹰应该是老M部署在R国三泽基地的,明显是来侦察我海军动向。

    长沙号驱逐舰附近还有数艘我军战舰,都已经发现了全球鹰的到来,进入到了战斗状态。林风也听到了对讲机里的声音,抬头看天空,毛都没见到一根。这货也不想想雷达发现的飞机得有多远,就算在你正上空,2万米,你能看到啥,打开空间通道还差不多。

    这架全球鹰无人机渐渐靠近,所有的战舰都做好了准备,要是进入射程,直接将其击落。现在可不是以前了,还跟你磨磨唧唧,到了射程就把你给干了。

    然而,远程操控全球鹰的老M技术人员也是清楚下面战舰的威胁的,太近了不注意就得被导弹给打下来,没敢靠的太近,离的远远的进行侦查。在指挥室,李舰长看着屏幕上代表全球鹰的那个点,都咬牙切齿了,你特么靠近点会死啊?额,还真会死。

    这架全球鹰折腾的几位舰长一个个上火,打又打不到,不打又一直在附近盘旋,那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让几位舰长已经抓狂了。

    林风看雷达,除了能看懂中间是自己位置,那个点是全球鹰,其它的一窍不通,距离高度什么的完全抓瞎。拍了拍李舰长:“这全球鹰离咱们多远多高啊?”

    “距离138公里,高度18公里,咱们的防空导弹射程不够,只有120公里的射程,够不到啊。”李舰长也是恨死那个老M操控员了,你特么上不上下不下的,这得憋死人啊。

    林风一点不愁,反正就一架侦察机,你还能下个蛋来给我么?你要是来架B-2幽灵战略轰炸机,我还稍微给个眼神给你。

    没林风啥事,这家伙又跑到甲板上去吹海风去了,还弄了根鱼竿站准备钓鱼。不幸的是,船一直在前进,想钓鱼,没门,有鱼都被吓跑了。杨彪、任青青、胡易也没呆在指挥室,都跑到甲板上来透气了,那指挥室里都是咬牙切齿的,看着都无聊。

    林风摸出副扑克牌,让胡易去搬了几个小凳子,整了个台面,拉着杨彪、胡易要斗地主。杨彪对这个不太感冒啊,你要让他斗地主,还不如让他搂着他那重机枪对着海里来一梭子。

    任青青踊跃参与:“我来,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今天要发。”

    林风一扬头:“我预感今天我要大杀四方,血流成河,让你们俩尸横遍野。”

    胡易嘴巴歪了歪,你特么什么用词,小学僧都比你强。你要大杀四方,血流成河无所谓,还让我俩尸横遍野,你横一个我看看,遍一个我看看。

    林风把牌洗好,让任青青翻了一张放回去,林风发牌,一人十七张,留底三张。林风瞅着那翻过来的牌在自己手里,嘿嘿一笑,怎么样,这地主还得我先喊。

    李舰长这会也跑出来看林风他们打牌了,草泥马的老M,太折腾人了,老子不看了行不,你丫的爱干啥干啥,回头找着机会老子给你一家伙打下来。

    把牌理好,林风吐了口老血,17张牌,没一个鬼不说,2也没有,A也没有,最大就是个K。这也就算了,你倒是给我个顺溜点的牌啊,这特么顺子没顺子,三连对也看不到,缺胳膊少腿的。三张到是有,三个三。黑着脸说了声不要,过了。胡易在林风下家,摇了摇头,咱这牌也就一般,叫地主就是找死,也给过了。

    任青青奸笑了一下,把底牌一翻,乐了,三个二。林风差点没抽自己一耳光,发的什么破牌,怎么打个牌就这么难呢?

    任青青第一手牌还没打,李舰长的对讲机又传来报告的声音:“舰长,老M的全球鹰无人机正在接近我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