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云哥云哥我爱你(1/1)
作者:守护君
    手持龙胆亮银枪,身穿铠甲,披白袍,骑白马,英气逼人,双目如电。林风巴不得那是自己,可惜的是,就自己这小样,估计那枪拿在手里挥两下就得喘气。

    一个包围圈内,两个妇人带着个婴孩坐在墙边,两员将领骑着战马,错身而过,正是曹纯和赵云。看样子曹纯已经是苦苦支撑,手跟得了帕金森一样,抖个不停,估计再来一个回合能直接被揍得滚下马来。曹大老板看着眼前的战斗,眼看曹纯就要被撸,赶紧派许褚出马,救下苦逼的曹纯。

    许褚现在可不是八年前了,现在可是关内侯,手持长柄大刀,骑在马上威风凛凛,不复官渡时拿锄头对战张郃时的模样。

    “呔,休得伤人,许褚在此。”许褚见赵云再次发起冲锋,赶忙喊话,生怕曹纯被撸,那就不好交差了。

    赵云拉住马匹,往喊话的方向看去,只见一员虎将,膀大腰圆,满脸横肉,骑着战马向自己冲来。表情毫无波动,握紧了手中银枪,对着许褚,双腿用力一夹,战马吃痛之下,嘶鸣一声,疯狂疾奔。电光火石之间,两人已交手一合,各自吃了一惊。

    ‘这壮汉马上功夫不比云差,需得小心应付。’

    ‘这小白脸枪技好生了得,差点就要吃亏。’

    调转马头,又是一次冲锋。林风在旁边高喊:“云哥云哥你好帅,云哥云哥我爱你!”

    曹大老板和曹纯怒目而视,你丫到底是哪边的,信不信咱让士兵给你戳几个窟窿,给你放放血。

    许褚正集中精神,盯着赵云,手中长柄大刀都比平时握的要紧三分。突然听到林风的喊声,差点没摔下马去。我的大先生诶,你要看你就好好看,瞎喊啥啊,这不是落自己威风吗?

    砰一声,两把武器相交,又是一合。许褚吃了点小亏,手臂被枪刃割了个口子,心中都骂了林风千百遍,要不是你在那瞎哔哔,咱能吃这亏吗?

    赵云得了点便宜,准备再接再厉,这会不是客气的时候。重兵包围之下,得打出气势,寻找机会看能不能带少主逃脱,至于两位夫人,云也无能为力了,只能先保少主。

    许褚振作精神,要捞回点面子,好歹咱在丞相手下武力也是数一数二的,被个小白脸弄伤了胳膊,这脸可丢了一地。

    “康…呜呜…”林风正要喊康康加油,曹纯一手捂过来,直接把后面的话给憋回去了。林风拿手直拽曹纯的大手臂,你特么捂嘴就捂嘴,麻痹的还把我鼻子给捂了,想憋死我啊!

    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也没掰下曹纯的大手,还是曹纯自己看到林风一张脸憋的通红,这才把手松开。

    “你个二货想弄死我啊!”林风直接骂上了:“你要再晚一点放手,你们就得给我准备棺材了。”

    “纯是怕先生又喊云哥啥啥的,这不出手快了些嘛。”曹纯一脸委屈,宝宝心里苦啊。

    “我特么是要喊康康加油的,你能不能不要瞎搞!”林风都快无力吐槽了,忒冤枉人了。

    “额咳……”曹大老板在一边咳嗽了一声,你们俩能不能别逗,这还在观战呢。两人不扯了,扯也扯不出个一二三来,还是好好看两位警卫队长的PK吧。

    这边叽叽歪歪,人家已经走了四五十个回合,不相上下。人抗的住,战马扛不住了,这俩都是强力打手,然而座下战马不是赤兔那种宝马,顶多算个比亚迪。在两位强力打手的猛烈战斗下,这会两匹战马已经累的鼻孔冒白烟了,眼看就要熄火。

    赵云已经感觉不妙了,还指望战马带着打出包围圈,要是没了战马,指望两条腿,还不如束手就擒来的痛快。许褚倒是无所谓,反正旁边都是自己人,大不了随便弄匹战马也还能打。

    曹大老板可是个爱惜人才的人,这会眼睛都冒绿光了,这么好的一员武将,怎么就被林风这个不着调的给盯上了,这不是大大滴浪费吗?

    “这赵子龙真乃虎将也,林先生,不如……”

    “没的商量,早就说好了,你可别打俺家云哥哥的主意,要不然我跟你拼命。”林风才不答应呢,云大大给了老曹,非得被守护君拿鞭子抽死不可。

    “操可允你侯爵之位。”曹大老板把爵位丢了出来,反正这年头爵位也不咋值钱。

    “没兴趣,我就要云哥哥。”林风才不感兴趣,爵位给自己没用,你就是封个王咱也不在乎。

    “唉!”曹大老板叹了口气,怎么之前就答应赵云归林风呢,这话说了出去,也收不回来了,浪费人才啊。

    拉住战马,赵云喊话了:“战马疲惫,可敢下马步战?”

    许褚一点都不怵,步战也是咱的强项,下了战马,跟赵云战作一团。赵云枪技高超,许褚勇力过人,战了百余回合,愣是不分胜负。不过很明显,许褚体力消耗过大,出手之间已经不如之前迅捷大力了。而赵云枪技以轻盈,敏捷为主,仍然保持了部分体力。

    眼看许褚渐渐不支,曹大老板有点跳脚了,自己这边大将只带了许褚、曹纯,居然没打过这赵子龙,现在上哪找打手去干架啊。

    林风也看出了点名堂,这云哥哥果然是万民偶像,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就是这么飘逸,就是这么拉风。黄忠和魏延眼冒精光,这俩可都是好对手,切磋武艺神马的最管用了。不过这时候这俩也不会上去打,那不成车轮战了吗,咱可丢不起那人。

    ‘嗤’,许褚身上的衣服被赵云用枪撕开个口子,许褚吃了一惊,还好自己躲的快,要不然就是个大窟窿。这后面怎么还不鸣金,哥们都扛不住了,再打下去哥们就该成伤员了。

    好在曹大老板反应快,让士兵鸣金收兵,待许褚退了回来,高声喊话:“子龙将军暂且歇息,操会令人送上吃食,且与你家主母少主吃些。”曹大老板这活就干的有板有眼的,既救下了许褚,又给了赵云一个好印象,还讨好了甘、糜二位,最重要的是后方大军也差不多时就该到了,大将还能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