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六十章 离开 下(1/2)
作者:紧那罗在唱歌
    漆黑的隧道里,两道寒芒划出丝丝残影。

    亚森舔了舔嘴唇,心底忍不住有些惊讶。

    “刺刃...”

    好歹也是在军队里呆过一阵,再加上卡尔莫特的经历,他对大陆上一些比较主流的武器还是比较了解的。

    毫无疑问,刺刃绝对称不上是主流武器,但是除去刀、剑跟弓箭等少数几样外,也算是比较热门的一样武器。

    跟寻常武器不同,刺刃的构造比较奇特。整体上讲,更像是从腕甲里弹出来的剑刃。虽说听上去很像刺客用的武器,但是剑刃却足有掌面那么宽,长度也有接近一米长,绝对不是匕首之类的轻巧武器。

    应该说,这是一种优点跟缺点同样明显的武器,所以大陆上很少有人使用。

    尤其是在刀、剑、钉锤之类的武器占据主流后,即便是在幽暗地域里游荡了这么久,亚森也不过是见过一两次而已,而且使用者都是黑暗精灵。

    “是啊...”双臂合拢,弹出的剑刃碰撞在一块,发出撞击声。“长老大人说这是最适合娜娜的武器了,所以特意从部落的收藏里替娜娜找出来这一对武器来。”说到这里,娜娜的脸上甚至略微显得骄傲起来。

    只是...

    【不灭明焰】的照射下,亚森仔细的看了看,发现娜雅手臂上的这两把刺刃,显得十分的破旧。

    看得出来,似乎很有年头的样子,剑刃虽然寒光毕露,可是臂甲的位置却.........在仔细看了看,好像有什么地方似乎还生锈了?

    “或许就连那个所谓的长老大人,也在糊弄她吧...”想到这里,看着娜雅天真的小脸,亚森有些心疼的拍了拍她的小脑袋。

    不过亚森并没有多说些什么,毕竟她的同伴才刚刚抛弃她。现在揭露‘真相’之会对她造成第二次伤害,而且从武器的保养上看,也可以看的出来她的确很用心,既然这样...

    还是什么都不要说好了...

    很多时候,谎言未必就是恶意的,更何况他只是不说,又不是在撒谎...

    “好吧...”调整了下心态,拍拍娜雅的头,亚森正色道。“你也看到了,我是个法师,所以你的任务就是在我施法时保护好我,没问题吧...”

    其实亚森根本不需要保护,毕竟他的近战实力未必比娜雅差。

    但是刚被同伴抛下的她,此刻正是最无助的时候,亚森总要让她有些信心才行。

    “嗯!”娜雅高兴的点了下头。“放心吧,娜娜会保护好亚森的!”

    “那就好...”说着亚森看向隧道的尽头,根据从酒馆买来的地图,用不了多久他跟娜雅就可以从这里走出去。“第一缕阳光呢...”

    想到久违的阳光,亚森忍不住看了眼自己的皮肤。

    长时间得不到阳光的照射,亚森的皮肤变得十分苍白。

    毕竟他的皮肤本来就比较白皙,何况还在幽暗地域待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

    或许再待一段时间,就算跑出去cos吸血鬼,也会有人相信了。

    历史上还有不少女性,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白皙而专门跑到地下世界来。据说布雷恩曾经就有过类似的业务,为数不少的贵族女性跑到布雷恩来,反正这里大的很,又不是跑到洞穴去,就当是换了一个地方度假。

地六十章 离开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