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章 奇葩老板奇葩经理人(2/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眼前一亮。

    这家伙还真是有性格啊!

    不过,这性格直来直去的,倒是蛮合自己的胃口。

    就是不知道他是否听话?

    “呵呵,看样子你对我也有关注!”

    “当然,我对雇主的基本情况必须有一个清楚的认知!”

    “嘿?那你知道我的职业吗?”

    “嗯哼,一位歌手!虽然我对娱乐圈不感兴趣,但你的那位娱乐经纪人说你是一位很有名气的歌手!”

    “你不觉得一位歌手要投资金融,还提这么多要求很诡异吗?”

    “无所谓!娱乐圈对金融投资感兴趣的大有人在,你并不是第一个!当然,你的要求确实很诡异就是了!”

    章扬耸耸肩,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那你能严格执行我的决定吗?比如在不符合金融投资运行常理的情况下,我的要求,你能无条件执行吗?”

    “当然,钱是你的,我只是你聘用的员工,无条件执行你的决定是职业操守!”

    “这样会不会违反你的职业道德呢?”听到他只说操守,李悦一针见血的指出他话中的软肋。

    “职业道德?见鬼,那东西不能保证我的收入,我必须为每天的面包、牛奶和房租负责。当然,如果你觉得我可以全盘负责金融业务,我自然会遵守职业道德,为你的资金负责。但是,你的那些特殊要求,我想我没必要还坚持那些为你资金负责的职业道德,难道不是这样吗?”

    好吧!

    看来这家伙对自己的要求其实是有些抵触的,任谁也不会愿意上司和老板外行指挥内行。

    不过只要他能听从自己的安排,坚决执行自己的决定,那其他的都是小节。

    “章扬先生,我想你现在需要去招聘五到十名操盘手了!”

    李悦这番话有些出人意料,倒是让章扬有些措手不及,他也没料到自己如此不客气的态度,对方还能聘用自己。

    刚刚那样说话,他其实已经抱着不应聘的想法了,毕竟当个唯唯诺诺的听命者,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极为不利。特别是雇主如此年少轻狂,这次会面让他后悔不已。

    但没想到峰回路转,这位李悦先生竟然聘用了自己,而且决定如此果决。

    “好的!”这家伙也是个果决的人,闻言只是稍稍一愣,旋即就回过神来,点点头应承下来。

    两人站起身,握了握手,李悦朝他眨眨眼睛,有些俏皮的说道:“今天的会面但愿没让你失望!”

    “为什么失望呢?”章扬笑了笑,明白他指的什么。

    “因为我的无礼、狂妄、无知、自大咯!”竖起大拇指倒指着自己,李悦调侃一句。

    “呵呵!无所谓啦!你是老板你最大嘛!”

    “当然,有钱人就是这么任性咯!哈哈!”

    短短的几句对话,两人关系倒是亲近不少。李悦很满意章扬的风格,而章扬也对李悦的随和大度很满意。

    “老板,我想你现在最需要的是找一家律师事务所,由他们为你注册好离岸公司,否则你的资金全都属于自然人投资,即便是运气好赚了钱,美国恐怖的个人所得税也会让你血本无归!”

    章扬进入角色很快,他看出李悦对业务方面的了解有限,所以很自然的提出一些有用的建议。

    “好啊!这事情交给你去办吧!”随意的一挥手,李悦一副你办事我放心的表情,让章扬再次愣住,这,有些不妥吧!经理人跟律所牵扯到一起,似乎有些不好吧!

    “没事儿,这些事情你都看着办吧!对于你的职业操守,我很放心的!”李悦故意不提职业道德,朝章扬眨眨眼。

    苦笑一声,章扬也服了这老板的甩手性格。

    “那你总得为公司起个名字吧!”

    李悦稍一思索,随口说道:“就叫第五维度投资公司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