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2章 章扬的坑爹决定(1/2)
作者:悦冬愁夏
    “平仓吗?经理?”公司的操盘手都望向章扬。

    刚刚李悦的上帝之手,让大家见识到了抢钱的效率。面对高达750亿美金的空单仓位,大家都有点儿舍不得离场。

    “你们能达到老板的那种效率吗?”章扬甩甩手,接着说道:“很显然,不仅你们四个,就连我也达不到。公司这一次的操作已经是大赚特赚了,这剩下的空单量,咱们玩不转的!”

    “经理!如果我们继续按照老板那种操作方式,一边平掉前面的单子,一边又建新的单子砸下去,我想很快就能把房地美打崩掉!”

    “是啊!经理,反正老板那边已经有了巨额收益,我们手上这些单子能不能盈利都无所谓了,就让我们试试呗!如果真能搞掂房地美,那可是数百亿的收益啊!就是不成功,也不过只是损失掉少量的保证金,还是能保证我们收回大部分资金的。”

    “老板能力那么强,我们如果不表现出自己的价值,以后在公司里怎么生存啊!?”

    被大家这么一说,本来打算执行李悦命令平仓的章扬,这一刻真的犹豫了。

    手捏750亿美金的空单,单单平仓一部分的收益就是以十亿为单位。要说他不动心,那真是假的!

    特别是大家最后那一句,算是彻底压倒了他心里的天平。

    “先平仓!确保本金安全后,其余资金我们来操作!”

    “万岁!”

    “酷!太酷了!”

    “经理太棒了!”

    大家听到这个命令都欢呼雀跃了,看着老板举重若轻的操作方式,他们作为操盘手自然都收获良多,这心里早就跃跃欲试,想试一试自个儿的身手了。

    众人迅速平仓,在整个房地美股指大跌的形势下,他们的平仓行动异常顺利。

    750亿。

    700亿。

    650亿。

    600亿。

    550亿。

    500亿。

    持仓量迅速下降,公司几个账户里的资金也是疯涨。

    因为后来李悦建立仓位的价格降低,所以这笔空单的收益略有下降,可再怎么下滑,也改变不了不赚特赚的事实。

    不过十多分钟的时间,公司账户里就回流了52亿美金。

    “停下来!不平了!”

    章扬走上前来,一面将15亿本金划到李悦操作的账户上,一面紧盯着股指走势。

    如此巨量的交易频率,很容易就会让房地美的股价上扬。

    仅仅这250亿的平仓交易量,就已经让房地美的股价上涨了2个点。如果继续平仓,公司很有可能赚不到什么钱了,甚至还会赔上一部分保证金。

    既然决定要继续阻击房地美,那就不能再按照李悦的要求平仓。

    他们平仓的行动一直在罗尔德等人的注意下,原本见到他们大量的平仓,罗尔德已经心中放松,认为第五维度准备见好就收离场了。

    可突然平仓行动停下来,就由不得他们心中不紧张。

    “见鬼!这个第五维度太贪心了!”

    恶狠狠的低声喝骂一句,罗尔德紧张兮兮的准备应对接下来第五维度的进攻。

    “10亿资金,50倍杠杆,把价格给我托起来!”

    罗尔德的手段狠辣无比。

    “又是500亿的多单!今天到底怎么了,如此巨量资金的多空大战,简直是没谁了!”

    “是呀!这搞得我心里一点儿底都没了!”

0062章 章扬的坑爹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