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5章 我灰溜溜的走了!(1/2)
作者:悦冬愁夏
    “老章,我知道你是为公司好,但是下一次做决定时,请你记住。”说到这里,李悦一顿,严肃的表情让一直关注着他的欧阳玖玖都有点儿胆颤。

    “您说!我一定按照您的安排行事,绝不会再擅自决定。”章扬态度也很郑重。

    “凡事不能只顾眼前!我知道你是个优秀的金融专家,但很多时候,能赚钱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这样吧,公司里,五千万美金以下的投资,可以由你做决定,但超过这个数字,就必须第一时间通知我,由我安排!”李悦见他态度诚恳,想来这一次也是被吓着了,心中稍稍安定一些。

    “是!”

    “嗯!我这里有件事情需要你去办!”

    “您吩咐就是。”

    “我要你帮我收购时代华纳的股票!”

    劳伦斯神情一振。

    原本他听到李悦要跑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他,着实有些失落。

    毕竟欧阳小妖精来的路上刚说李悦会回国,没想到这么快李悦就要付诸行动。

    “劳伦斯!”

    “啊,哦,我在这儿呐!”

    对这位室友,李悦着实有些又爱又恨,喜欢他的耿直,但又对他的性格不放心。

    “伙计,真的很对不起,恐怕我没办法跟你们一起完成首张专辑录制了,我这里惹了个大+麻烦,必须尽快回国。”

    “怎么回事儿?”这个时候,劳伦斯才把心中疑惑问出口。

    “嗯,怎么解释呢?就是捅了个蚂蜂窝,继续留在美国,恐怕对我很不利!”

    “呃!那我去订飞机票,你今晚就赶紧走吧!”

    李悦有些感动,这家伙,哥们要去抢银行,他估计都能帮忙买枪吧!

    “嗯,我今晚就走!但是,伙计,我们的梦想我没有忘记,只是暂时需要你们把我这一份梦想也实现了!我回国后会给你发授权文件,那些歌曲你安排盖茨那家伙当主唱吧!或许等这段时间过去后,我还能继续跟大家一起合作。对不起,伙计!”说完,李悦站起身,走到劳伦斯身前一把抱住他,使劲儿拍了拍他的后背。

    看到这里,章扬心里很不是滋味儿,自己违背职业操守,违背雇主的命令,导致现在的局面,委实自责愧疚。

    “对…对不起,老板!”

    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说对不起了,显然他的内心很不好受。

    “嗯,哈哈……,没什么,我拥有你老章这样的高手,高兴还来不及呐!哈哈,第五维度公司第一炮就把房地美这样的航母打沉了,谁能有这么牛掰啊!哈哈,别这样愁眉苦脸,你们干得好,老章,别忘记给大家发红包哦!每人两百万!”

    撇了撇嘴,把郁闷抛之脑后,李悦颇为大度,如果能够因此收了大家的心,就是回国又怎样,自己来日总能卷土重来!

    这时,外面响起敲门声。

    “进来!”

    从门口钻进来四个人,原来是公司的操盘手。

    “老板,对不起!”四人道歉。

    “没什么!呵呵,无所谓啦!大家很了不起了,咱们第五维度也算是在业界打出名气了!”大度的摆摆手,李悦和颜悦色的说道。

    “老板,都怪我们撺掇章总,才搞出这件事儿的!”四人越发难受,刚刚其实他们也回过味儿来了。

    “哈哈!都别这样啊!太矫情了!干什么啊!咱们可是打了个打胜仗啊!你们该不会是嫌弃我给的红包太少了吧!”

    “没有没有,不少了不少了,我们其实也只是捡了老板的便宜。”

    “那就行了!以后好好在公司干!老板我不会亏待你们的!”

0065章 我灰溜溜的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